前幾天jama在雜誌上看到一個baby戴著一頂草莓帽

實在是太可愛了,讓jama馬上興起想做一頂草莓帽給jaja戴!

於是,馬上就去買毛線和勾針!!

但好笑的是......................挖哈哈~jama完全不會打勾針!!

還好,記得婆婆曾跟我說她妹妹年輕時很厲害都自己打毛衣!!

於是,請jaja 的姨婆幫忙

終於........................可愛的草莓帽出現啦!!

只能說jaja的姨婆太強了!!只憑著雜誌上的照片就能勾出一樣的草莓帽!!

看來,jama要加緊來學了!!這樣jaja就會有很多毛帽可以戴了~呵呵~^^

_MG_6235.JPG_MG_6129.JPG_MG_6204.JPG_MG_6205.JPG_MG_6233.JPGIMG_6142.JPG 

下面這張是jama惡整jaja,把用完的衛生紙塑膠袋戴在jaja的頭上!!

上面還有得意兩個字!!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

_MG_6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