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一穿就愛上的鞋~美國OOFOS肌力恢復紓壓拖鞋~

 

人生有太多「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要能遇到對的人、交到好朋友、買到好產品

甚至中樂透,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但這之中,買到好產品是相對容易的多😄

如果妳又有好朋友用到什麼好物都會分享給妳

讓妳少花很多冤枉錢,那更是幸福幸運之人啊!👏👍

因為好姊妹的推薦分享

讓我認識到這雙目前我個人非常喜愛的ㄧ雙好鞋

它就是在美國紅遍半邊天的OOFOS肌力恢復紓壓鞋.....

試穿這拖鞋幾天後,就明白為何它會在美國如此的紅了.....👍👏👏👏

來說明分享一下我的試穿心得吧!😜

這是一雙可當室內鞋也可外出穿的拖鞋

ㄧ開始穿上雙腳後,妳就會立刻被驚艷到

哇塞!!!好好穿呀!好服貼好有彈性的鞋啊⋯⋯ 😱👍👏👏👏👏👏

 

因為這是一雙有專利設計的鞋👍

透過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床與服貼的足弓支撐設計,就能將走路時所產生的壓力平均釋放,舒緩膝蓋、雙腳與背部的疲勞👍

而且它比一般EVA中底材質的鞋款更能吸收來自地面的衝擊力多出37%

OOFOam專利材質較ㄧ般pu中底材質的鞋款耐用,彈性不易疲乏👍

所以,這雙鞋穿起來厚度相當夠,走起路來Q彈Q彈的抗震效果相當良好!👍

穿過這雙鞋後,實在是覺得和它相逢恨晚啦⋯⋯😭如果在女兒們3歲前,出門常需要抱著走路就遇上這雙好鞋,那時就不會常腳痠腰痠背痛的了....😭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遇到也算為時不晚呀!🤗

對於每天要忙於接送小孩上下課的老母我來說

穿脫實在太方便,而且穿這雙拖鞋也不怕遇到下雨,這雙鞋本身的排水性高以及有抗菌設計

防水材質,不會吸收水分造成鞋子水解

像老母我本身容易流腳汗,最怕穿到劣質塑膠鞋

穿久不透氣還容易造成腳臭香港腳

像我們家常會去露營,有些營區附近有溪流,我們夫妻總會帶著孩子到溪流去玩

但溪流裡有很多小石頭,有時踩到腳底都好痛呀!

萬一不小心被割傷就很麻煩!

所以,在未遇到這雙美國OOFOS的拖鞋前

我是都穿它牌的塑膠包鞋(古X馳),因為想說穿著走入溪邊較為安全

但.....缺點就是!!因為是包鞋,水容易積在裡面,要比較久的時間才會乾

因為這個月是農曆七月,我們家還是有禁忌,所以沒排任何的露營活動

但老母我還是想穿著這雙拖鞋走在水裡試試看感覺......

感覺很不賴!

離開水池後,發現不用很久的時間鞋子就乾了,可見這是一雙不吸水排水性很高的好鞋!讚啦......

而且,露營時,常要出入帳篷,去澡間洗澡鞋子容易弄濕,這種拖鞋式的鞋子就超級方便!

所以,以後露營,這雙拖鞋就會成為我的新歡啦!!!哈哈哈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個超愛美的媽媽

出門一定要美美的、要時尚,如果太醜又難穿的鞋,我是不願意穿出門的😒😅

但這雙拖鞋,除了出乎我意料的好穿好走外

又好搭配喔!隨便搭配休閒服都好看

真的是雙百搭的好拖鞋👍👍👍

當然,有些正式場合還是要穿包鞋,不能穿拖鞋才不會失禮喔⋯⋯😅

還是需要看場合來穿搭😄

像那天參加社區大學的開學典禮

我就穿著這雙拖鞋去,隨便搭配上衣與牛仔褲

就很好看囉⋯⋯😜

一整個就是休閒風呀!😜😄

假裝自己是女大學生一下

  

 

那天下課後,我和姊妹淘約去逛百貨公司

逛了一兩個小時,好姊妹直喊腳好痠,問我:你不會覺得腳痠嗎?

我說不會啊!因為我穿的這雙鞋子有舒壓抗震的效果,所以我一點都不會覺得腳痠....

好姊妹一聽,眼睛立馬亮了起來說.....脫下來!!讓我試穿看看.....

然後,不試則已,一試成主顧,有足底筋膜炎困擾的她馬上說,我也要去買一雙來穿.......

所以呀!東西好,你不用費唇舌說太多,它自己就會說話了.............

 

媽媽我帶小孩出門常常要「追、趕、跑、跳、碰」的,穿這雙完全不用怕!嘿嘿嘿.........

這雙鞋又服貼又輕盈,很適合帶我家那兩隻小鬼出門時穿,可以快速出門,又不怕有個盧小小的小孩偶爾吵著要抱抱

抱那17公斤的小孩走路,如果沒穿到可以紓壓抗震的好鞋,回家肯定要腰酸背痛小腿痠痛的了.......

 

我最喜歡它鞋底的貼合度很夠,彈性Q軟,夾腳鞋鞋帶與腳背接觸面也很舒服,完全不會刮腳喔!

不刮腳!不刮腳!不刮腳!!因為很重要,所以講3遍⋯⋯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個愛分享的人🤗

但通常ㄧ定是要我親自體驗過的好物我才會願意分享給朋友們🤗

把好鞋推薦給大家囉⋯⋯🤗

  

  

這款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呦⋯⋯😄

和好姊妹ㄧ起穿這雙美鞋,好開心.....😜☺️

所以,如果妳沒有遇到對的人,那妳ㄧ定要有會跟妳分享好產品的好朋友😏

但如果很不幸的,前面兩者妳都沒有.....😅

那就記得多愛自己一點,去買雙好鞋來呵護妳美麗又辛苦的雙腳啦⋯⋯😄

因為......

「咖哪舒服,人生是彩色的

咖哪不舒服,人生是黑白的」😅😂

記得對妳的雙腳好ㄧ點啦⋯⋯😊

  

雖然左邊的鞋是黑白色的

但它讓我的人生變彩色的

(好穿好走好搭好舒服)😘👍

雖然右邊的鞋是彩色的

(難穿難走難搭不舒服)😒😭

但它讓我的人生變黑白的😔

左腳是貴婦,右腳是菲傭......哈哈哈

所以,一分錢 一分貨囉⋯⋯😅😄😄

好鞋分享推薦給大家

美國OOFOS肌力恢復紓壓鞋👍👍👍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參考喔

裡面有更詳細的產品說明與介紹喔^^

http://www.oofos.com/.

創作者介紹

跟著米莉fun生活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訪客
  • 所以什麼時候要開團啊⋯😝
  • 好喔⋯⋯我來問問😜

    米莉 於 2017/09/20 07:31 回覆

  • 訪客
  • 請問怎麼團?多少coco
  • 好喔⋯⋯我來問問😜

    米莉 於 2017/09/20 07:31 回覆

  • ruruhassen
  • 感覺好好穿哦,害我也好想敗一雙,請問那裡可以買呢?
  • 這雙絕對值得敗,真心推薦👍😊
    官網裡有設櫃百貨的資訊,可到官網查喔!😄

    米莉 於 2017/09/20 07:32 回覆

  • stancy
  • 這雙鞋子真的很讚呢!!!
  • 是齁,穿過的都說好讚呀!👍😆

    米莉 於 2017/09/20 07:32 回覆

  • 鄭先生0963813883
  • 感覺還不錯
    來去買一雙給老婆穿看看
  • 真是個體貼的優秀好老公
    這鞋真的好穿,值得買給妳辛苦的老婆穿
    她會超感謝你,然後更愛你的啦!!^^

    米莉 於 2017/09/26 13:4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