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淡水不知找哪家餐廳?找墨尼尼就對了!

 

通常想到淡水美食,大家第一個應該都是會想到「阿給」、「魚丸」吧?

但如果來淡水,你已經吃過了這些代表性的小吃

又或者你想找一家''兼具美味又有Fu,而且cp值也高''的餐廳,好好地、悠閒地慢慢地享受那放鬆的美好時光,那我推薦你.......

來墨尼尼義大利餐廳就對了!來過你應該很難不喜歡它呦!

每年的9月,有個重要的日子很難忘記呀⋯⋯

因為9月的某一天,是我們陳家姊妹媳婦其中那個媳婦兒的生日啦!也就是我的好鄰居好姊妹人稱微笑莎莎姊啦.....😊

姊妹淘的生日當然是要聚一起吃飯慶祝呀!

每次其中一個姊妹生日,我們在討論聚餐地點時

彼此總是會很有默契的說⋯⋯🤗

阿不然就墨尼尼啊!🤣

墨尼尼總是容易成為我們的首選!所以,可想而知,對一群勤儉持家、要求東西得要好吃、車子要好停、重點是要cp值夠高!

所以要能獲得我們這一票家庭主婦的青睞,沒有實力,可是很難上我們的心滴😏😂

好啦!現在正式來介紹這家深受我們大媽們喜歡的餐廳囉⋯⋯😜🤗

先psㄧ下,我們可是那種時髦、有格調、有氣質、又賢慧的大媽喔!不是那種切牛排,牛排刀會飛出去、講話大聲又目中無人的那種大媽喔⋯⋯😏😅🤣🤣🤣

墨尼尼義大利餐廳位在紅毛城斜對角的大馬路邊 

  

從紅毛城走過來很近,大約2-3分鐘可走到

其實,從淡水老街走過來也不遠,步行15分鐘的時間距離應該也可以走到!淡水很美,慢慢步行也是一種享受呀!

推開餐廳門,會先看到櫃臺

  

往裡面看的視角

  

吧臺 

 

  

  餐廳走道,走道右側也有一些用餐位置

(門口往裡看是右側,餐廳裡往門口看就是左側)

  

  下面那3區用餐位置比較靠近淡水河岸

最後面為整片落地窗,放眼望去即可看見美麗的淡水河邊,如果你是個喜歡吃飯有fu的人

那麼最後面的那些位置就是首選囉⋯⋯😄

不過,那些位置通常也都是熱門位

所以,要嘛事先打電話訂位並告知你要的位置

要嘛就提早ㄧ點時間去,或許還有機會選到自己喜歡的位置喔!

整體而言,餐廳明亮乾淨,裝潢還算不錯有fu.... 

燈光美氣氛佳👍

  

  

  

  

  

   

餐廳廁所  

廁所也算乾淨明亮

環境簡單介紹完畢,再來介紹餐點的部份囉⋯⋯

  

  

  

 

 

這是墨尼尼義大利餐廳的menu

給大家參考一下......

那今天我們這群大媽點了些什麼呢?😜

來來來......現在告訴你!😆

因為我們是4個人,所以我們決定點不同的4份餐來ㄧ起吃,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吃的到4種不同的料理......😏😄👍

  

第一道我們點了「義式烤半雞」$420

這道烤雞,雞烤的香而不膩

但大媽我個人覺得味道不錯!

可是雞肉稍為乾了那ㄧ點點.....😅

如果保留住更多的雞汁,那就更加分了!

整體料理滿意度:4顆星

  

第二道我們點了「香烤辣味豬肋排」$530

不得不說這豬肋排的味道真是美味啊!

碳烤的香氣加上微辣的口感,好美味!👍

但我實在很想去問老闆,老闆:

請問你們家的豬肋排是進''非洲''來的🐖嗎?

雖然味道好吃,但啃不到什麼肉啊?

一整根都是骨頭,只吃的到那少少薄薄的骨邊肉

真的不痛快啦⋯⋯😒

所以,身為忠實的餐廳鐵粉,還是不免要跟服務生抱怨一下,這盤啃不到什麼肉的豬肋排還要價$530

對於勤儉持家的我們,真的覺得cp值頗低的!

所以,朋友啊!如果你們有去這家餐廳

這豬肋排可能要......考慮一下啦!😅

它味道真的很美味,但沒啥肉,如果你可以接受

那就勇敢的給它點下企吧!😅🤣

整體料理滿意度:3顆星

 第三道我們點了「辣味XO煙燻鴨肉燉飯」$270

這道是我們4個大媽一致認為最....最好吃的

整個燉飯口感濃郁又富有層次⋯⋯😋

吃了一口會讓你馬上驚艷而繼續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今天的餐點裡,大媽我可是最推這道!

如果下次你們有來這餐廳,非常推薦可以考慮這道喔!其實這道也是大媽我每來必點的!😆

沒有為什麼?就是好吃啊!🤣還有cp值高呀!

滿滿一盤,吃的好飽才$270

便宜啊啊啊啊啊!👍👏👏👏👏

好吃的覺得想一吃再吃啦⋯⋯😝

整體滿意度:5顆星

 

 

第4道我們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80

這道海鮮義大利麵, 也算是一道好吃cp值也高的一道料裡,如果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也推薦喔⋯⋯

整體滿意度:4顆星

第5道我們點了ㄧ盤培根沙拉

沙拉也是很推薦,清爽好吃!

整體滿意度:4顆星

 

我們4個都是點主餐再加130元

加130元可以多一杯濃湯(呵!漏拍它了😅)

再點一杯飲料

還有一個餐包(他們家的餐包也好好吃喔⋯⋯但記得一定要趁熱吃,外酥內軟的口感很讚👍)

最後還能選一個甜點喔!

今天我們選了草莓蛋糕

百香果奶酪

香草冰淇淋

都好吃!😋

 

 

  

 

 

 

  

 

 

重頭戲來囉......😏🤣

這次我們就是為了這盤提拉米蘇來的啦!

因為只要是壽星

在生日當天來店內消費

記得要帶可証明生日的証明文件,身份証、健保卡都可!

店家就會很豪邁的送妳這盤價值店內780元的

提....拉.....米......蘇!😱😋

天哪!太令人難以抗拒了啦!

好好吃喔😋  

下面是我們陳家四姊妹媳婦的合照

說我們是大媽,其實應該比較像貴婦吧?😏🤔🤣

其實,她們3個才是「貴婦」,而我真實身份是「跪婦」😭

反正混在一起就.....

「貴婦」、「跪婦」傻傻分不清楚了😏😅🤣🤣

  看我們美麗的壽星陶醉的在許願

店家沒提供蠟燭啦⋯⋯😅

所以歲數是秘密😏

但看不出來我們阿姊已經50歲了吧?🤔😏

啊⋯⋯大媽我這是哪招?這樣還不是曝露了阿姊的年紀了🙄😅🤣

但沒關係啦!這年代沒人會在意妳真實年齡

「視覺年齡」更重要!😜

讓人驚艷稱奇的叫妳美魔女,那種感覺更開心更爽啦⋯⋯😏🤣

心態年輕,給人感覺就年輕呀!😜

所謂「相由心生」所以心裡的快樂才最重要,不是嗎?😆

  

  看到這盤,大媽都笑到合不攏嘴了😏🤣

  

我懷疑壽星ㄧ定有偷偷提前來餐廳看裡面的裝潢配色 🤔

看她今天穿著顏色完全跟後面的燈飾顏色ㄧ模一樣啊!🤣🤣

米色配黑色的組合

這樣拍照起來很融合好看呢!

應該把壽星綁到天花板,這樣她也變成一個大燈罩

🤣🤣🤣🤣🤣

我真的是活膩了!死兔仔子啦⋯⋯😆

再皮換我被修理,哈哈哈⋯⋯😅😝😂😂

  

送給壽星的生日禮物⋯⋯提拉米蘇!

很大一盤,份量相當夠!店家真的很有誠意👍

 

  

  最後提拉米蘇沒吃完,店家還用一個紙盒幫忙打包,讓客人方便帶回

這點真的是貼心!加分!加分啦⋯⋯👍

  

 

搬來淡水已經4年多

說真的,能讓我上心的餐廳並不多

所以,下次如果你也來淡水玩

不知道找哪家餐廳?

大媽真心推薦墨尼尼義大利餐廳

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參考、參考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莉 的頭像
米莉

跟著米莉fun生活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看了就好想吃,是聚餐的好點,版主文筆真好,又幽默~^^
  • 有機會到淡水可以去嚐嚐坐坐喔!很不錯的餐廳!^^
    謝謝你喔!有空常來逛逛^^

    米莉 於 2017/09/13 22:0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