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來一次的營區~南投《茶吾此露》露營區

  

這個營區是我和好鄰居好姊妹早在半年前就先找好訂下的營區😅

在現在露營風盛行的潮流下,好的營區如果不早點訂下來,很快就被搶光光了.....😔

 

 

 

等了半年,終於來到了這個期待已久的4天雙十連假假期👏

 

原本我們家兩隻小屁孩在星期六的上午還要上直排輪課程,本來想說上完課再出發

但上完課出發已經是早上10點了,想到這樣的連續假期如果不早點出發,在這個時間點出發恐怕會塞死在高速公路上,😰

所以後來問了教練,教練讓我們可以之後再補上課,當然二話不說,決定隔天一早5:30出發😆

很瘋狂嗎?哈哈......因為與其塞在高速公路上痛苦,還不如早早到營區搭好帳還可以再補眠一下.....😴

(這是自己算好的如意算盤)🙄😅

但人生豈是可以永遠如自己所願嗎?呵呵.....一句話,人算永遠比不上天算啊!😅😭

這麼早出發的我們,一樣遇到了塞車,可能大家的想法都一樣,所以大家也都提早出門了,所以還是塞車....冏!😩

開了5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南投......😅

但立馬感受到南部太陽的熱情,如果在這正中午搭帳,我想搭完後我應該也快往生了.....🙄😞

所以,我們一家決定先到附近的景點"廣興紙廠"參觀後,等到下午4點過後,天氣稍涼後再回營區搭帳......😝

下午4點半後,我們準備開車回營區,已經在星期五夜衝的好鄰居提醒我們

要來"茶吾此露"營區,建議從暨南大學進入,在暨南大學入口處須先付50元的過路費,之後進出只要憑發票即可不限制次數出入

(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若要通此路,留下買路財)....是不是這個意思???....就是這個意思,哈哈哈!😏😅🤣

 

終於,來到營區了,但這美麗的營區為了保護漂亮的草皮,裝備必須用推車推運到營地位置

  

 

 這是茶吾此露的配置圖,這次我們一共4個家庭一起露營

我們的位置是在A區的A2,A3,A17,B9

營主很大器,給的位置空間非常足夠!

我們家愛玩推車的阿灰,搶著要玩這老闆提供的推車

每次露營像在搬家的我們家,用這推車也要推個4~5趟才推的完😅🤣

IMG_7777.jpg

露營家庭的小孩,很懂得自己找樂趣,我家的阿灰,知道再來爸媽要忙著搭帳棚了

所以,自己先把小桌子組裝好,再搬椅子坐著等帳篷搭好....哈哈!也是很識相啦!😏🤣

因為在父母搭帳時吵鬧,是很容易被轟到外太空的......哈哈哈!🤣

打從米莉露營這麼多年的經驗,很少有夫妻在搭帳時不吵架的,所以我常開玩笑說

夫妻若要測試感情經不經得起考驗,一起去露營就知道了!如果露營後沒離婚,那要白頭到老的機率就會很高了😏🤣

哈哈哈.......畢竟,露營是需要互相幫忙合作的一項活動,但也因此可以培養夫妻間的包容與默契啦!😆😜

IMG_7774.jpg

我們家兩隻小屁孩,在發現了營區有室內的沙坑可玩時,已經自己跑去沙坑玩沙玩到瘋了😅

茶吾此露的沙坑位在室內,這點非常加分,這樣不論大太陽或下雨時,小朋友都能不受限制地玩沙玩到爽.....👏👍

IMG_7805.jpg

IMG_7829.jpg

營區內的廁所有兩處,衛浴空間也算夠用,營主也有定期在整理打掃,所以使用起來很乾淨舒服👍👏

IMG_7830.jpg

營主很貼心有提供吹風機供露友使用

IMG_7831.jpg

營區內的廁所

IMG_7833.jpg

IMG_7834.jpg  

 

露營的孩子是開心快樂的,看她們的笑容就知道了......☺️

所以,很多爸媽會踏入露營界都是為了孩子......😄

但我們家是......父母比孩子更愛露啦!!哈哈哈😝🤣

IMG_7783.jpg

IMG_7785.jpg

米莉我最喜歡露營時的晚間時刻,喜歡像這樣,跟著好友圍著烤肉聊聊天

喝喝小酒或飲料,享受著晚上獨有的燈光美氣氛佳的港覺......☺️

這樣的氛圍,很是讓人放鬆......☺️

IMG_7786.jpg

  

 韓國的這個kitchen-art烤盤真的是太好用了

不沾鍋,烤出來的東西又香又酥的好好吃😋

 

 

  

  

  

茶吾此露給的空間真的很大,在搭滿帳的情況下,中間還能有很大的空間讓小孩自由奔跑與遊戲(這是A區的位置)

IMG_7796.jpg

IMG_7797.jpg

我們與好鄰居的假日移動別墅

IMG_7799.jpg

我們家的假日移動別墅

IMG_7800.jpg

夜晚的營區,有微微的徐風吹來,真的很舒服也很讓人放鬆☺️

IMG_7802.jpg

今晚的月亮又亮又圓,美麗的月光照耀著營區

IMG_7807.jpg

忙著拍照當時沒注意,但後來看照片時,驚訝的發現....我似乎拍到了流星耶!😳😝

但....來不及許願了!😅😔

IMG_7810.jpg

10/7露營的這天,剛好是我們的好鄰居黑大的生日🎂

很有心的他們夫妻,早在前一天就先來搭帳,為了隔天可以到市區買蛋糕請我們吃

IMG_7812.jpg

幸福的黑大一家人,這蛋糕也真的超好吃了說......😋

IMG_7815.jpg

因為好鄰居黑大的生日,也讓我想起3年前,我的生日也剛好在露營

我的好鄰居好姊妹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偷偷的籌畫幫我慶生,那次我們是到新竹五峰的觀雲亭露營區露營

好姊妹提早打電話和營主聯絡,請營主能在我生日當天,幫忙下山買蛋糕上來

為了幫我慶生,而營主也非常熱心的幫忙......👍

在露營的前一天,當時下著大雨,我一度想說不去露營了......😩😞

好姊妹說,那時她們超傻眼,😳深怕萬一我不去,這場密謀的生日慶生就白搭了....😅

還好,隔天我們還是出發去露營,但那3天我們是在雨中渡過......😅😭

好姊妹的老公其實當時看到下雨是不想去露的,但因為好姊妹要幫我慶生,所以決心要去

就算老公不爽,還是去了........😅

聽到她說,我可是冒著會離婚的風險硬是來露營,為了幫妳慶生啊!😝

生日當天,因為我完全不知情,那時小孩還小,想說就早點去睡覺,當時她們也超傻眼,😳深怕我去睡了要怎慶生?🙄

後來,老公把我從睡帳叫出來,一出來看到客廳帳桌上有個大蛋糕,當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直到大家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這才明白,😳原來她們用心的幫我籌畫慶生,當下真的超級無敵感動啊!!眼眶瞬間濕濕的......😭

這樣的感動在過了3年後再回想起來時,心中還是很悸動,很感動.......🙏😭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雪蘭,淑玲姊,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一輩子永生難忘的生日慶生!☺️

露營就是這樣,每一次都會有難忘的回憶........😊

 ci  

 在大自然的懷抱裡,配著藍天白雲,大自然就是孩子們最棒的遊戲場所👍

她們自由自在的探索著,奔跑著,快樂的歡笑聲是這世界上最悅耳的聲音......👍

IMG_7817.jpg   

IMG_7837.jpg  

 

IMG_7845.jpg  

看這藍天白雲,配上這大片的草皮,美麗的景色真的讓人深入腦海中啊!

此等美景怎能忘懷........😊

IMG_7816.jpg

IMG_7821.jpg

IMG_7822.jpg

IMG_7825.jpg

IMG_7826.jpg

IMG_7827.jpg

面山巒景觀為B區

IMG_7828.jpg  

IMG_7820.jpg  

茶吾此露的營區,並無小黑蚊,只有大隻的蚊子,傍晚時刻一定要記得幫孩子做防蚊動作😄

我們露的前兩天,晚間露水很重,早上起來時,帳篷溼的像下過雨一樣😅

不過,因為隔天的太陽很烈,大約在早上9點多時就曬乾了.....

因為營區幾乎沒有得遮蔭,所以白天10點過後,就會開始爆熱,所以如果是在夏天前往露營

還是建議白天可到附近景點逛逛,不然真的會被曬到不要不要的.....叫媽媽!😅😩

  

  

  

 這次造訪這個美麗的營區,很幸運的拍到了流星,也看到到火燒雲彩虹的出現

為我這次的旅程,增添了更多美好的回憶.......☺️

這麼棒的營區,真的一定要來一次!

(這次很多露友都來過好幾次了)

很可惜的是它位在南投,對我們來說實在太遠了,如果是在桃竹苗地區

我們家一定會常去造訪.....😜

只能期待下次有多日連假再去造訪囉.......如果我還約的到的話!😅哈哈哈(熱門營區一位難求啊!)😅😭

茶吾此露,下次再相會囉......🤗

茶吾此露FB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teafarmlifecamping/

歡迎大家來米莉的粉絲頁按讚追蹤

 相關露營文章:

孔顧莉家族第35露~6號花園餐廳&山林涼露營區 

孔顧莉家族《NO.38露~南投川中島落雨松秘境露營區》絕美落雨松/白天夜晚都美麗/大帳篷也不怕 

孔顧莉家族《No.37露~阿將的家》阿里山的藝術營區/鬼才老闆DIY沒有匠氣有溫度的原始石頭建築/放鬆放空的好地方/露到讓我不想回家 

孔顧莉家族No.39新竹尖石/晨堡露營區/群山環繞的山谷營地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