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必吃冰品 】~水龜伯古早味👉石牌在地好滋味👉真正古早味冰品

%E6%9C%AA%E5%91%BD%E5%90%8D

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有那種"久沒吃就會癮發

非常想吃"的口袋美食,對米莉我來說,

水龜伯古早味的雙仙鬧奶冰品,就是我心

中"非吃不可"的夢幻冰品美食,所以,就算在

這氣溫還是很冷的春天,當我的癮發作時

我還是會想辦法在有陽光,天氣稍暖的時候,

搭上捷運,從淡水坐到石牌站,只為吃上這

一碗在我心中目前排名第一的

水龜伯古早味的雙仙鬧奶冰

每次只要天氣好,就算是在冬天,店裡還是

常可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更別說在夏天

了!夏天,要吃上一碗水龜伯古早味冰品,

真的要排隊排很久,但就是太好吃,所以有

一堆甘願排隊等著吃冰的人潮.....

 

水龜伯古早味的冰品種類甚多,我們家孔流

最喜歡吃的是她們家的古早味剉冰

但米莉我個人最愛的是她們家"雙仙鬧奶"冰,

不過,這冰品名稱對我來說,還真有點饒舌,😅

每次要點餐時,我總是要不斷的唸著~

雙仙鬧奶!雙仙鬧奶..........

但到最後輪到我時,雖然已經很認真的

練習著,但小姐問我:要點什麼??

我總是會唸成.......我要一碗雙仙(ㄌㄠˋ)奶!😳🤣

然後自己很尷尬地笑了.........我想小姐應該

心裡在OS著(ㄌㄠˋ)奶是什麼碗糕啦!!🙄️

真的是口齒不清........哈哈哈!😒🤣

  "雙仙鬧奶"是店裡的主打冰品之一

下圖這碗是我家孔流最愛的古早味挫冰,

水龜伯古早味冰品最厲害的就是她們家

特調的"糖水"很香,又甜而不膩,是那種吃完

冰後,不會因為太過死甜而讓人容易覺得

馬上口渴想喝水!大大的一碗吃完

很有飽足感!

下圖就是米莉我最愛的夢幻古早味冰品

"雙仙鬧奶"為什麼米莉我這麼愛這碗冰品呢?

👉米莉我不愛粗粗的剉冰,這碗裡面用的是"綿密的古早味黑糖細冰"吃起來很有香氣又甜而不膩

👉上面的配料完美組合,都是我愛吃的,有湯圓,紅豆,芋圓,地瓜園,脆圓,仙草凍

👉米莉我其實不愛吃湯圓,但這家的湯圓竟然能讓我魂牽夢縈,為了它跑再遠來吃都甘願

👉因為湯圓口感綿密Q彈,還有淡淡的奶香味,所以每次我都會另外再多加10元的湯圓來吃

👉綿密黑糖細冰加上滿滿的料,最後又淋上鮮奶油,這滋味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所以雙仙鬧奶到底在鬧什麼?我想應該就像宋仲基遇到宋慧喬,碰出奇妙愛的火花吧!🤔

甜蜜蜜啊!!!(怎麼覺得這是很爛的比喻,哈哈哈)😅🤣

綿密的黑糖細冰,美味的滋味,真的讓人無法抵抗啊!!!!!

原本去年夏天米莉我就想分享,所以照片是

夏天去吃時拍的,但一犯懶就一直放著沒寫

直到前幾天癮又發作,帶著小女兒來吃,

所以決定趕快來分享,畢竟天氣也會漸漸

越來越熱了......

看我們家乖妞好吃到比讚推薦了!!哈哈哈👍

(另外兩個完全顧吃不想理我了)😒🤣

慕名而來吃冰的人潮,店裡店外都是一堆

人啊!!有時還真的是一位難求,得等其他

客人吃完趕緊佔好位置再去點冰!

水龜伯古早味家的"燒麻糬"也是店裡招牌

之一,這也是我們家小人很愛的甜品

他們家的湯圓,麻糬就是很Q彈好吃,可能是

用鮮奶做的,所以還有一種奶香味真的特別

好吃!!😋🤤

雖然他們家的冰品不算太便宜,雙仙鬧奶

一碗台幣70元,但通常我都會多加10元的

湯圓,所以一碗要80元,幾乎快可以買一個

便當了!!但真的美味到無話可說!所以米莉我

還是覺得非常值得推薦!!👇👍

如果你也是個古早味冰控,那麼不妨找時間

水龜伯吃冰,但好不好吃真的是很主觀的

我覺得好吃的不見得你愛,所以就給大家

參考參考囉~😊

想來吃冰的朋友,建議可搭捷運到石牌站

再步行過來,步行時間在10分鐘以內

開車過來附近比較不好停車,車位很難找喔!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水龜伯古早味地址:

石牌路2段75巷8號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11:30

跟著米莉fun生活

如果你喜歡米莉的文章,歡迎到米莉的臉書

粉絲頁按讚追蹤呦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