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華文化裡"品茶"一直是我們重要的生活文化之一!!每天來上一杯茶☕️似乎成了每個人每天必定要做的日常之一(米莉我就是)............😆

但米莉我個人最不愛兩種茶,一是~好色的男人!!二是~好澀的茶!😅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好色的男人跟茶有關係??哪個冰雪聰明的朋友猜到了???什麼???猜不到!!來吧~米莉我來解答,因為好色的男人會讓米莉我想到....."茶室"哈哈哈!😂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到"金品茗茶"的品茶機會!廠商一次寄給米莉我3種不同風味的茶品~

👉1.高山金の烏龍

👉2.直火黑の烏龍

👉3.貴妃紅の烏龍

%E6%9C%AA%E5%91%BD%E5%90%8D

打開外包裝紙盒,裡面茶包使用的是拉鍊袋真空包裝,一般市面上的茶包多以裸包或是沖氮防潮包為主,因無法將空氣隔絕而容易氧化,每當準備品嘗時可能都已吸取許多雜味,使茶包本身味道不同.....真空包裝可有效的阻隔空氣中的水分及其他氣味進入包裝內,使在未開封前都可達到保鮮,防止氧化,抑制菌體孳生,可減少變質的可能性!!

 

打開內包裝後,看到的茶包是使用"日本耐高溫紗網袋"茶包,棉條以高熔點進行黏合,且所有材質皆通過檢驗合格,讓我們可以免除喝進塑化劑的疑慮!

 

【金品茗茶 】通過SGS的檢驗合格認證,讓我們消費者在品茶的同時,能多一分健康的保障!👍

%E6%9C%AA%E5%91%BD%E5%90%8D

米莉住的社區,有很棒的品茶室公設可以提供住戶使用,在38婦女節的今天,揪了好鄰居好姊妹一起來品嘗前幾天收到的【金品茗茶 】茶品,一起享受這專屬我們婦女的38日子!💐☕️

%E6%9C%AA%E5%91%BD%E5%90%8D

  

這種獨立的"三角立體茶包"很受米莉我個人喜愛,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米莉家是個"愛露營"的家庭,所以這樣的茶包對我來說,方便攜帶,取用與保存 !!

【金品茗茶 】的茶包泡在玻璃壺後,可以清楚的看到茶葉在袋中被泡開展開後茶葉的完整性

 

  

%E6%9C%AA%E5%91%BD%E5%90%8D

收到好茶自然想到要和好姊妹們分享品嘗囉!但米莉的好姊妹們各個低調,一說到要拍照,仿佛是明星被狗仔抓到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明明旁邊都沒有老王或是小鮮肉,但是擋的擋,遮的遮,結果連濾鏡都這麼幫忙,把那個唯一沒遮臉的都自動模糊掉了!哈哈哈😅🤣

 

其實各個都是美人兒,別害羞啦!!讓人看看米莉的好姊妹們美麗的模樣唄!

 

【金品茗茶 】這三種茶品,除了可冷泡,熱泡直接喝外,還是可以有許多不同風味的喝法

泡好在紅烏龍裡加入"鮮奶"就成了一杯好喝的"鮮奶茶"👍

【金品茗茶 】的茶喝起來很順口,並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不澀口不刮胃,所以是米莉我可接受的茶品!

  

我們家兩隻小寶貝們愛喝水果茶,這次米莉我在泡好"金烏龍"後,加入"水蜜桃果醬"調勻後,再加入新鮮的水果丁,就變身成一壺美味又順口,好喝的"水果茶"👍🍹

  

看吧!我們家乖妞喜歡喝到狂比讚呢!!😆😂

添加水果後,在喝茶的同時,也能補充到許多的維他命C,帶有花香的茶包配上水果的果香,就是一種很讓人喜愛,舒服的天然飲品,自己在家動手泡,可以自行控制飲料的甜度,讓孩子喝到最衛生且健康的飲品,比在外面亂買亂喝健康太多了!!

再來是"過熟男人"專區,哈哈哈!明明人家是"半熟米莉美魔女"誰叫我老公嘲諷我是

"過熟米莉美魔鬼",所以我也要說他是"過熟男人"啦!😒😆😂

好啦!!言歸正傳,這杯是適合"成熟男人"喝的"特調茶品",黑烏龍茶本身味道較其他兩種烏龍茶濃厚,加入少許"威士忌"(依個人酒量適當加入茶裡),茶的香氣加上酒的香氣混合,是杯很特別的飲品!

但我家孔流李大師竟然嫌我酒加太少了,酒味太淡,但米莉我已經加了快半瓶,雖然這瓶威士忌很小瓶,但很想跟這位"歐吉桑"先生說...我們是在"品茶"不是"品酒"耶!!🙄

加入威士忌只是讓茶喝起來更有層次好嗎??😆

   

以下照片是這位"過熟男人"的日常,喝茶配電視..........😆

米莉個人認為,【金品茗茶 】的這3種茶品都很適合加上一片檸檬泡著喝

喝起來都很順口,況且在茶裡加片檸檬,還能補充他命C,對身體的抵抗力也很有幫助!尤其,如果在吃完油膩的油炸品之後,像米莉家超愛吃"派克雞排"還有那些炸甜不辣,地瓜,薯條的,在吃這些油炸品的同時,配上烏龍茶,整個幫助解油又解膩,不會讓吃油炸變成一種很恐怖的負擔!!😅

(吃油炸物品可千萬別再配可樂啊!!光想那熱量就讓米莉我冷汗直流啊!呵)😅😂

   

我們家孔流李大師因為工作的關係(室內設計師),常常要往工地跑,外出時他總是習慣買飲料喝,但市售飲料多半含糖,對於他這種"過熟男人"來說,實在很不健康!!🙅🏻‍♀️

所以,身為賢妻良母的我(有人需要嘔吐袋嗎?)😝每天幫他準備一瓶冷泡茶,讓他帶在身邊,隨時可以喝上一瓶好茶,比他在外面亂買亂喝更健康!!

人生到了一個年紀,有些東西真的是用錢買不到的!對米莉來說,"家人","好友","健康"是最重要的!

能夠有人陪你哭泣,陪你起笑,陪你瘋狂,陪你品茶聊心事,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來吧~今天米莉陪您喝一杯"幸福烏龍茶",讓您不再獨自唱著"心事誰人知"我敬您一杯茶,舉杯.........

 

最後米莉必須說明強調~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口味純屬個人主觀感受,

每人喜好不同,所以僅供參考!!😊

👉實體購買通路 : 全聯全省通路

👉網路購買通路

🔜金品茗茶官方網站

🔜PChome 24h購物

 🔜momo購物網

🔜博客來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