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洗髮|護髮|頭髮造型】Clue Hair salon 線索髮型/別讓妳的質感被髮質扣分/造型做的好大媽也可變女神!  

 

別讓妳的質感被髮質扣分

 

女人常常只注重臉部保養而忽略到

頭髮髮質的保養

但其實要讓整體的質感氣質加分,

髮質可也是不容被忽略的重要一環啊!

以前米莉留了一頭黑直髮,因為沒有染燙,

所以髮質一直保持的不錯!

但愛美的米莉我可沒辦法忍受自己

一成不變的樣子

於是,減短了長髮,也染了頭髮.........

果然,髮色一變,整個人變得更年輕有精神了!

但因為染髮,米莉我的髮質開始變糟了,

頭髮分岔又乾燥

因為髮質太乾,又有自然捲,所以我的頭毛

常處於很毛的狀態

因為髮質不好,有時就算打扮美美的出門,

遇到潮溼的天氣,頭髮整個毛到不像話,

一整個質感被大大的扣分!

尤其有點年紀的中年婦女,質感對我們

來說可是非常重要啊!!

除了臉部,頭皮和髮質都都是需要定期做保養的

所以,這次決定要給我那分岔又乾燥的

頭毛好好的護髮一下!

 

 

關於Clue Hair salon 線索髮型/交通

 

這次來到clue Hair salon 線索髮型

為我的寶貝頭髮做護髮

clue Hair salon 線索髮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

一段35號2樓

預約電話:02-33221797~8

營業時間:am:11:30~pm8:00

每月的第四個星期一為固定店休日

搭捷運前往在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

往前步行約20公尺到達

clue Hair salon 線索髮型位在2樓,到達時請走樓梯上2樓

%E6%9C%AA%E5%91%BD%E5%90%8D

來到店家,店裡感覺整齊乾淨,店裡的

服務人員也都非常親切的招呼客人

 

%E6%9C%AA%E5%91%BD%E5%90%8D

  

clue線索髮型有提供每個客人專屬

的置物空間,讓客人可以把包包

放到置物櫃裡,並且上鎖

鑰匙可戴在自己的手上很安全

有時東西多的時候,就不用帶在身邊

或需要把東西放置地上了,實在很方便!

clue Hair salon 線索髮型有上下兩樓

而上下兩樓有做工作性質區分,

這是樓下的"洗剪專區"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以下照片是位於樓上的"染燙專區"

這次米莉來做護髮,就是在樓上的

染燙專區的位置

老闆很用心,在這層還設置了一個專業

的拍照空間

讓做完造型後的每個帥哥美女,

可以在這讓設計師拍照記錄留念

   

 

%E6%9C%AA%E5%91%BD%E5%90%8D

店裡有提供咖啡,花茶讓客人自行選擇

飲用,米莉這次點了杯花茶

店裡的飲料是免費的,所以不用怕喔!

喝完了可以再請服務人員幫忙再加!

店家也有提供電腦或雜誌讓客人使用!

 %E6%9C%AA%E5%91%BD%E5%90%8D

 

沙龍級護髮過程~

舒服的護髮享受!

 

下圖是米莉護髮前的照片,

頭髮乾燥扁塌沒型

一整個顯得沒啥精神!

但沒關係,等等護髮後,這頭乾燥粗髮,

一定會變的不一樣的.....

  

護髮前當然要把頭髮先洗乾淨囉

這個可愛的妹妹洗髮技術真的很不賴!!

又洗又按摩頭皮的,讓米莉我舒服的眼皮

越來越沉重,

就差那一點點米莉我就和周公約會

去了!哈哈!

%E6%9C%AA%E5%91%BD%E5%90%8D

清潔完頭髮,接著要用下面這3瓶沙龍

等級的護髮產品來好好呵護米莉我的

秀髮囉

這組護髮產品一共有4個護髮步驟

第一瓶產品最主要的作用是在幫頭髮做"補水"的動作

增加頭髮的含水量,水分充足,

頭髮就不會那麼毛躁!

第二瓶產品最主要的作用是在幫頭髮做"補油"的動作

頭髮其實跟皮膚一樣,要達到最好的狀態,一定要"油水平衡"

水分充足後,需要補油來鎖住水份,使水分不易流失!

第三瓶最主要的作用是"幫助頭髮毛鱗片外圍修護",

有染燙過的髮質

基本上毛鱗片多少都會有所受損,

這瓶最主要就是將受損的毛鱗片

做修護的動作!

毛鱗片修護了,頭髮就不會容易分岔,就會變得更健康!

第四盒則是給客人帶回家,每周自行

做一次居家護髮

可以讓這次護髮的效果延續下去.......

設計師怡文even還很貼心的幫我標記

使用的日期,這樣一目了然

也不會忘記! 

 

而這組護髮產品也很容易操作吸收,

只需要用產品在頭髮上仔細的按摩搓揉

讓產品裡頭的護髮成份能夠讓

頭髮吸收進去

所以也不需要用烘髮機做加熱的動作

以前米莉在別家髮廊做護髮時,

都一定會用烘髮機加熱,

以加速頭髮吸收產品的成份!

但每次用烘髮機,都會讓米莉的額頭

一直滴水下來,

所以就要拿著衛生紙隨時擦水,

每次護髮完,妝容也大概掉的差不多了!

所以不用烘髮機,米莉個人還蠻喜歡的,

因為我的妝就不怕會溶掉了!哈哈!   

 

  

下圖就是米莉這次的設計師"怡文even"在幫米莉操作護髮

怡文even是個很有型的年輕設計師

,很親切也很健談

聊天之後,發現她除了美髮

對美容美妝造型也很有研究,

難怪她看起來一整個很有個人風格!

 


這組護髮產品就如下圖設計師與助理

一樣,只需要不斷的按摩頭髮

讓產品的成份能夠被髮質所吸收!

  

  

護髮的時間大約30~40分鍾左右

之後再洗淨即完成護髮動作

  

頭髮洗乾淨後,設計師與可愛

的助理妹妹一起幫我吹乾頭髮,

以方便等等做造型!

  

護髮後的髮質摸起來一整個如

絲綢般的滑順,米莉我忍不住

一直去觸摸我的秀髮,

感覺頭髮的水量也被補足補滿了,

多麼柔軟的觸感啊!

這才是有質感的女人要有的

髮質啦!

  

吹乾頭髮後 接著怡文even開始幫我

用電捲棒做造型

其實米莉我常看時尚雜誌上有好多好看

的捲髮造型,一直很想弄成那樣

但因為過往有太多燙捲髮失敗的教訓

讓米莉我不敢再輕易嘗試燙髮

但發現用電捲棒可以捲出自己想要的造型

而且也不用受限於燙髮之後只能是捲髮

想直髮時就直髮,想捲髮時就用電捲棒

這樣的方式很適合喜歡多變的米莉我

  

燈燈.......  造型完成囉!

先來看看米莉完成護髮與造型之後的背影

有沒有發現,頭髮並不會毛燥了!

而且整個髮質變好許多

設計師怡文even幫我做的造型我好喜歡喔

她說這是比較「日系髮型」

從背影看,有沒有可以號稱是背影殺手呀!

哇哈哈!

看那捲髮線條,真的好自然好好看啦!

好看的髮型當然要拍照留念呀!

  

   

 

拍完看到下圖,米莉我自己實在覺得

有夠好笑!

果然米莉我不是專業的麻豆,所以姿勢

真的有夠好笑,人家麻豆摸頭髮就是好看

怎米莉我摸頭髮的這張照片

我自己都忍不住想在旁邊加上旁白....

咦~我今天出門前到底有沒有關瓦斯啊?

(摸頭)哈哈哈

    

米莉當然要與設計造型師

怡文even來張合照囉! 

要感謝設計師怡文even幫我弄出好看的造型

有沒有?有沒有?

米莉這樣有沒有只像只有28歲?

(大媽的特點之一就是臉皮厚很敢講

需要嘔吐袋的請來找我領)哈哈

最後當然要來張自拍照囉!

感覺捲髮的自己變得比較風情萬種

浪漫又溫柔,比較有女人味咧......

有沒有?弄對造型,

大媽都可以變女神了!

女漢子當久了,也是要偶而改變ㄧ下啦!

哈哈!!

   

妳看看,妳看看(菲姊又上身了,哈)

套用軟體App後

下圖有沒有很像真的雜誌封面呀!

所以說,髮質與髮型真的太重要了!

髮型基本上是我們的第二張臉

是扣分?是加分?真的就是看妳有沒有

顧好髮質與弄對造型囉!

最後米莉我還是要再叨念一下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髮質、造型跟臉部都同等重要

千萬不要因為壞髮質而讓妳的質感扣分囉! 

如果你沒有特定會的美髮沙龍店,

或不知道要去哪家美髮沙龍店

那麼,可以試試來clue Hair salon 

線索髮型

也許會讓你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

而讓自己煥然一新呦!

每個人都有變成"型男"或"型女"的可能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

這次米莉洗頭+護髮的價錢是

(造型洗髮市價300元,理療護髮市價1800元,總共2100元

提供給大家價格參考囉!)

 

 

最後來張前後髮型比對 

《此篇為合作文》

米莉強調,此篇為米莉個人體驗感受分享,

不代表宣稱療效或做任何滿意保證

每個人喜好感受不同,

因此文章僅供參考!

Clue Hair salon 線索髮型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