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 】養生找餐五年三班/嚴選天然食材讓您每一口都吃的安心又健康/充滿媽媽味愛心的好滋味!

  

 

淡水新市鎮裡的美食餐廳~養生找餐五年三班

 

一個新市鎮的開始,往往會隨著入住人潮的增加

而需要有越來越多的民生需求,

#餐廳就是一個指標!

搬來淡水新市鎮也5年多了

,一路看著這個新市鎮的進步演變

就像看著自己小孩長大的心路歷程

.....感動啊!

今年年底,屬於淡水的輕軌即將通車,

這是多麼令淡水人期待與興奮的事情,

這意味著我們淡水人的生活

將變得更加便利了!

  

不過,民以食為天,吃永遠是擺第一位~

食衣住行育樂......

今天米莉要來介紹這家位於

淡水新市鎮裡的美食餐廳

等輕軌通車後,如果有天大家有機會來到

我們淡水新市鎮旅行,

或者,您即將是淡水新市鎮的新移民

那麼,有機會可以來這家~

養生找餐五年三班嚐嚐美食呦!

 

 

關於養生找餐五年三班/交通

 

餐廳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1巷109號

餐廳電話:

02-2625 5548

餐廳營業時間:

7:00~14:00

餐廳每周三為固定公休日

交通:搭乘捷運至"淡水捷運站"轉公車

公車路線~可搭紅37、881、947、983

等公車路線,淡水行政中心站下車

然後往前走到十字路口,過馬路至對面後,

運動中心直行,走到運動中心後左轉

再往前走約莫100公尺就會看到餐廳了!

住淡水的朋友則是建議

可以騎機車或騎U-Bike都很方便!

五年三班離"運動中心"約莫100公尺

,非常近的距離

所以,很適合來運動中心運動後,

或夏天快來臨了

帶著孩子來運動中心游泳後,

肚子餓了就近用餐的好選擇!

而運動中心的牆面,也設置了攀岩的設施

很適合親子一起同樂的好去處!

  

 

 

關於養生找餐五年三班/餐點

 

養生找餐五年三班並不是一家

強調裝潢的餐廳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店家非常的乾淨明亮

有另一種樸實的親和力!

店裡擺放多張的學生課桌椅,

讓人感覺彷佛回到學生時代....

其實不強調裝潢的餐廳,還能有很高的

顧客回籠率,那麼,

想必這家餐廳的餐點部份,

一定有其與別人不同而吸引人之處

一開始,米莉我看到"養生"這兩個字

先入為主的感覺就是~

這應該像是賣"素食"的,不然就是賣那種

"人嵾雞湯","四物雞湯","五穀雜糧"....等

通常年輕人看到"養生"兩個字

就會興致缺缺了吧!

就像我們家姊姊,媽咪我說要帶她來吃

"養生"早午餐

她馬上很排斥的說......

我不喜歡吃"那種養生餐"!

可是,來到店裡用餐與老闆娘聊天後,

我們才發現

其實養生找餐五年三班的"養生",指的是

"所有吃進肚裡的食物,都是純天然食材"

老闆娘認為的養生,是平常就要注意自己

所吃下的每一種食物

都應該要純天然,養生於日常生活之間,

而不是刻意的去補充些什麼?

或者吃補之類的......

所以,五年三班的餐點其實和一般餐廳的

種類類別沒啥不同

差異就在於食材的新鮮度與

烹調調味的方式!

五年三班的所有食材都不添加

任何的化學調味料或味素

用的都是所有食材本身的食物原味與甜味

就是要讓顧客能夠吃到最安心

與健康的食物!

所以,年輕人啊!看到"養生"兩個字

可別害怕啦!!

這裡的養生餐不會平淡無味,

而是有著奇妙的好滋味

所以就給它勇敢地走進來吧!

這裡絕對會顛覆你對"養生"餐的觀念與想法!

 

  

愚人節的這天,是我們家孔流李大師的生日

對於這個已經開始有點年紀的"老灰啊",

身為賢內助的我

當然要顧及他的健康囉!

所以這天我們全家人睡飽飽後

來到五年三班一次解決我們的早午餐!

老猴~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嘿!!

今天帶你來吃"有愛心的媽媽味"

  

   

這次我們家點的餐點有:

1.燻雞百菇起司爆漿土雞蛋捲餅$90元/份

2.藜麥五彩繽紛沙拉(和風醬)$100元/份

3.私房煙燻山豬肉可頌包$90元/份

4.冬奶奶茶$50元/份

5蜂蜜檸檬柚子汁$60元/份

6.兒童餐(土雞蛋起司爆漿吐司+薯條+雞塊+鮮果汁)$115元/份

7.現榨果汁$90元/份

8.花雕子排飯$250元/份

 

首先上來的這杯現榨果汁,

喝一口後馬上讓我非常驚豔

因為喝到的感覺就跟米莉我

在自己家裡打的果汁一樣

完全的純天然果汁原味與甜味,

沒有添加任何的糖粉或果糖調味

因為太好喝了,所以米莉我立馬去問老闆娘

是用了哪些水果打成的果汁?

老闆娘說,通常他們店裡都是會用

"當季"新鮮水果現榨果汁

這杯用了"西洋梨","鳳梨","香蕉"

3種水果混合打成的!

果然,食材只要新鮮,根本不需要

添加那些有的沒的添加物

光吃食物的原味與甜味,

真的就非常的好吃了!

只是我們現代人,都吃了太多的添加物食品,

導致容易口味偏重

所以很容易追求那些有添加物的食品!

可是,人類的身體是很有智慧的!

我們的味蕾更是聰明

其實一入口,我們都能很清楚明白地感受到~

純天然食物與有添加物食品的不同!!

新鮮現榨的果汁與那罐裝或用香料調味

的飲料,口感就是差很大!!

當然,因為成本的不同,價格落差也會很大!

所以,還是取決於自己對自己身體健康

在意的程度囉!

我們家這兩隻倒是很識貨,喝了一口果汁後,

兩隻小人就搶著喝,想當然

只要他們愛喝,之後就沒有我和老杯

喝的份了!

 

下圖是孩子們點的兒童餐

兒童餐點有~土雞蛋起司爆漿吐司+薯條+雞塊+鮮果汁

   

因為餐廳薯條好吃,外酥內軟,

又是以健康的氣炸方式,而非油炸

因此,我們又單點一份來吃!

  

  

五年三班捲餅系列,

可說是店家的招牌之一

在還沒來過餐廳前,米莉我早有耳聞

這家的捲餅系列很好吃!!

看照片我家老爺表情就知道了

聞著捲餅的香味,看的到卻一直吃不到

因為老婆大人要拍照,

所以"獸星".......啊!!!是"壽星"啦!!

只能猛吞口水,哈哈哈!!

五年三班的捲餅系列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好好吃!燻雞搭配著菇類

,裡面加上起司,餅皮煎的焦香酥脆,

加上裡面用的是成本較高的土雞蛋,

所以一整個香味濃郁,吃在嘴裡

口感豐富而多層次!

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沒多久的功夫整盤就被消滅掉了!!

其實吃在嘴裡後,會感受到店家老闆娘的

用心與堅持

因為食材吃起來真的都非常新鮮

,也沒有過多的調味

可是就是因為食材新鮮,

使用成本較高的食材,自然東西就是好吃!!

  

  

這道藜麥五彩繽紛沙拉非常合米莉我的胃口

所有的生菜與水果,都是非常新鮮

再淋上那微酸甜的和風醬,一入口瞬間開胃

吃在嘴裡那種清爽的感覺,真的好健康啊!

一整盤的水果生菜,讓米莉我覺得吃完

也補充好多的維生素喔!!

這樣的輕食沙拉,不僅對健康有幫助,

女人吃了相信對美容也會很有幫助呢!!

  

  

 

這道私房煙燻山豬肉可頌包也是一道

美味可口的餐點

煙燻山豬肉有著濃濃煙薰的香氣,

但卻又不會過於死鹹

肥瘦比例適宜,搭配上生菜,小黃瓜,番茄

,土雞蛋,配上酥酥的可頌包,

一整個口感豐富,清爽不油膩!

有沒有顛覆您對"養生"餐點的想法了??

其實在五年三班吃到的養生餐

可是一點都不會古板,

而是跟上潮流的新養生觀念呦!

我們家壽星孔流李大師果然獸性大發,

豪邁地吃起這道房煙燻山豬肉可頌包了!哈

    

我們家姊姊Angel,她是一個不願意嘗試

新口味個性的小孩

媽媽我點了這杯"蜂蜜檸檬柚子汁"

請她喝看看

她竟然可以猶豫半天,猶豫好久之後,

才願意先嚐一小口.....

但喝過後,發現好好喝,於是這杯又變成

她專屬飲料了!!

其實在五年三班用餐,在得知店家老闆娘

對於食材的過濾與用心

讓媽媽我可以很放心地讓小孩想吃什麼

就吃什麼,想喝什麼就喝什麼,

因為不用擔心孩子會喝進太多的含糖飲料

在這裡,都是吃食物的原汁原味!

至少,不用擔心會吃到過度加工的黑心食品!!

所有的料理烹調,都是現點現做,

不用擔心食物放太久或是使用調味料裡包

這裡的食物就是強調"新鮮現做"

但就是因為現點現做,所以相對

"等餐時間就會比較久一點"

尢其假日用餐的客人較多

所以,要享受健康美食,記得要多一點

耐心等待呦!!

 

  

米莉我個人大推這道"花雕子排飯"

這非料理包食物,而是店家老闆娘

親自料理的美食

這些已經被燉煮的非常軟嫩的子排,

吃進嘴裡不會感到肉質乾柴,

而是非常入味軟嫩,

不知道為什麼,吃到這道竟讓米莉我好感動呀!!

因為感覺到濃濃的媽媽味!

因為米莉的娘親早早去天堂享福去了

所以,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感受到

這種媽媽味了!!

這次吃到這花雕子排飯,

卻讓我回憶起過往母親料理的媽媽味!

媽媽永遠都是為全家人的健康著想,

不會煮得過鹹過甜,或過油膩

就是希望我們能夠吃到美味

又健康的天然好味道!!

這道花雕子排飯還附了水果一盤與湯一碗

不要小看這碗不起眼的湯,

這碗不加味素的湯

所有的甜味香氣來自於新鮮蔬果與大骨

慢慢地熬煮出來的!

喝起來真的會讓人驚豔喔!

我想,下次當我想念天堂的母親時

我一定會再次來這找媽媽味!!

  

   

這可愛的鏟子湯匙米莉我個人好喜歡

聽老闆娘說,是她在國外旅行時

看到覺得好可愛有趣,所以從國外買回來的!

沒多久的功夫,我就用這隻可愛鏟子湯匙

把這盤"花雕子排飯"消滅掉囉!!

   

最後這杯是不識貨米莉我沒點到的

店家招牌之一的"新鮮現磨豆漿"

經過老闆娘推薦並且給米莉我試喝之後

才發現,這杯豆漿可不得了!

如果拿外面那些早餐店的豆漿來比較

就會發現,什麼叫"真正不加水不加糖的

濃郁豆漿"

喝進嘴裡的是"濃郁又綿密"口感的豆漿

濃濃的黃豆豆香味,店家使用的

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

也許一開始會不習慣這樣濃郁綿密口感的

豆漿,但,這樣的豆漿才是真材實料啊!!

 

 

養生找餐五年三班,

這不是一家華麗的高級餐廳

沒有華麗的裝潢,沒有五星級的主廚

看似一家再平凡不過的早午餐店

也許它的價位比一般早餐點稍微貴一點

但因為店家用的都是品質優質,精挑細選的食材

相對成本較高所以單價無法與一般平價早餐點相比!

因為還是那句~一分錢一分貨囉!

可是....可是....如果,你希望自己吃進去的

食物都是可以感到非常放心

重點是,餐點又好吃!

那麼,有機會來五年三班嚐嚐這美味

又健康,會令人想念的媽媽味吧!!

 

最後米莉強調,每個人對於食物

的喜好口味不同

口味屬於個人主觀感受,

此為米莉個人真實品嚐後感受

不代表每個人品嚐後會有相同感受

因此文章內容僅供參考!

養生找餐五年三班FB粉絲頁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