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自拍背蓋】Apple CLight自拍LED背蓋/補光自拍的好幫手讓您輕鬆拍出美照!

  

玩自拍秀自信

認識米莉的朋友都知道,米莉我不知道

哪來的自信?

就是一個自戀狂,超喜歡玩自拍!哈

走到哪拍到哪,自拍對我來說就是

我的生活日常了!

其實,也是想趁著對自己還有那

一些些自信時

為自己多留一些紀念照片

這樣將來老了當阿嬤時,還可以有證據

跟我的乖孫說

想當年你阿嬤我也是有美過喔!!哈哈哈!

但有時候在某些燈光條件不足之下,

真的很難拍出自己喜歡的自拍照

光線充足乃是拍出好照片必要的因素!

所以,在燈光條件不足之下想要玩自拍

就得有好工具來輔助囉!!

Apple CLight自拍LED補光背蓋/產品介紹

因為米莉使用的是Apple的手機,

所以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這款

Apple CLight自拍LED補光背蓋產品

這組產品是專門設計給iphone手機專用

總共有3種經典色系可選擇~

時尚金,經典黑,浪漫粉

不論您是使用iphone哪種型號?

所有的iphone型號都有可以選擇的產品

米莉我的手機是Apple7plus玫瑰金的顏色

所以這次我選的就是iphone7plus

可合用的背蓋

因為想要背蓋顏色與手機一致,

所以我選了浪漫粉的顏色來使用

拿到產品時,覺得從包裝到背蓋本身產品,

都覺得好有質感喔!!

  

這組Apple CLight自拍LED背蓋產品

造型設計相當的簡約時尚,

使用操作也相當的方便簡單

背蓋是使用PVC材質包覆機身,

比較不用擔心萬一手機不小心掉落!

完整的包覆防護使用起來相當安心!

而且人性化的設計,平常手機充電

的Lightning線就可以拿來幫背蓋充電

不用另外再購買一條充電線材

省錢又方便!

 

這組浪漫粉的顏色跟我的玫瑰金顏色很接近

配合起來相當一致好看

而且背蓋的這面,使用的是真皮材質

整體很有質感,也相當好看! 

    

拿到產品時,記得先幫背蓋充電

接上充電線時,因為背蓋是處於沒電的狀態,

所以顯示出紅燈的狀態!

而充電時間也很快,大約20分鐘內可充飽電

充飽電後,會顯示綠色的燈光 

   

   

背蓋後的按鈕按一下是第一段較微弱的光線

按鈕持續按壓後,會發現光線越來越明亮

可以依自己想要的光線強度來使用!

米莉我特地將家裡客廳關暗,

將背蓋打開光源

這是第一段光源,感覺已經還蠻亮的!!

     

下圖可以比較那朵小花的光線亮度

有開光源的小花拍起來明顯許多!!

  

和寶貝女兒玩自拍

  

下圖是米莉在我家微弱光線條件下使用

Apple CLight自拍LED補光背蓋

前後照片差異

使用背蓋補光,照片拍出來漂亮許多

可以從我照片臉上的亮度看出差異

光線足夠的條件下,

感覺膚質會變得比較細緻光亮!

和老公約會看電影,特地帶

Apple CLight自拍LED背蓋去電影院實測

結果在光線極弱的電影院裡拍下

沒使用LED背蓋

與有使用LED背蓋後拍出的照片差異

有眼睛的只要不是重度近視或脫窗的

應該可以明顯看出

有用沒用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落差很大!

所以有補光還是有差啦!

不然那些攝影棚內為何要那麼多的

「史八賴」哈哈哈

整體而言,這組Apple CLight 自拍LED背蓋

用來做為「補光」輔助工具

米莉個人覺得很不錯呦!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最後米莉強調

每個人對於產品與拍照照片成果

要求不同

此為米莉個人使用心得

不表示大家都會有相同感受

因此文章僅供參考!

 

商品購買🔗

💢米莉的格粉請注意‼️

購買時只要輸入米莉的專屬優惠代碼

Lisamilly

產品原價$790,可以折價190元的超級優惠

等於只要$"600"元就可買到這麼棒的產品!

這麼優惠的價格您還在等什麼⁉️

趕緊手刀下單去!!!!🔜🔜🔜

購買下單處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