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證件照推薦 】王子數位攝影照相館<內湖店>~大頭照證件照,全家福、照片沖洗,相片客製化產品。美好的霎那由照片來記錄珍藏!

時間好快,一轉眼我們家可愛的乖妞即將上小學,這星期剛好預計帶孩子來到大直美麗華逛街,姊妹淘知道我們要到內湖,於是推薦我可以帶孩子來到她娘家附近的這家王子數位攝影照相館<內湖店>帶孩子來拍大頭照,等上小學後可以使用!畢竟上小學後,總會需要使用到大頭照!而媽咪我剛好要換駕照,也順便來拍個好看的大頭照更換使用!

關於王子數位攝影照相館<內湖店>

👉交通: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

1.捷運🚇~搭乘捷運文湖線,在捷運內湖站1號出口,步行350公尺(約需4分鐘到達)

 2.公車🚌公車路線有267,521,藍27,紅31貿商三村站下車,下車處即是"王子數位攝影照相館<內湖店>"的門口

👉營業時間:

每周一~週六9:00~21:00,周日為固定公休日

服務項目:

在地深耕服務超過40年,影像專家,專業專精,值得信賴。數位證件照拍攝、數位相片沖洗、全家福拍攝、孕婦寶寶沙龍、舊照翻新翻拍、寫真書相片書訂製、客製化商品等多項服務。

👉獎項:

101年優良商號
106年優良商號
 
👉王子數位攝影照相館<內湖店>臉書粉絲頁(點我)
 

 

 

 

我們來的這天是自己開車過來,孩子的爸先將我們載到店門口讓我們下車,隨後他再自己到附近的停車格去停車!

走進店裡發現店裡的空間好大,空間非常的寬敞 ,而親切的老闆及老闆娘隨即帶著笑容來向我們打招呼,並親切的招呼著我們!

  

  走進店裡左手旁就會看到店裡陳設的物品,這是店家販售與服務的商品!下圖是角框樣本,如果有裱框的需求,在這裡也有這項服務呦!  框架樣式非常多,可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下圖是店裡客製化服務的項目 ,有馬克杯、抱枕、油畫布無框畫、寶貝框等,而這些樣品都是店家老闆老闆娘自家的照片,年輕的老闆與老闆娘目前育有一女一兒,看到樣本相片的小孩照片實在覺得好可愛!因為他們夫妻倆與我們的年紀相仿小孩年齡也沒差太多,所以我們很容易聊起親子的話題,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了!發現老闆老闆娘他們夫妻也是非常健談、非常親切、非常隨和,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因為店家老闆老闆娘平常上班時也必須帶著自己的小兒子來店裡照顧 ,也體恤有些帶著小孩來的家長,有時大人在拍照的時候小孩無聊就會亂吵,所以店家設置了一個小孩的遊戲閱讀區域,在這裡有好多好玩的玩具提供給小孩玩,也有許多書籍提供給小孩閱讀,通常小孩看到這些有趣的玩具就自顧地玩起來了,這樣大人就可以放心與安心的去拍照了!真心覺得店家在這方面的設想非常的周到與用心!

我們家這兩姐妹來到遊戲區域玩得不亦樂乎,尤其對那台電動機車更是愛不釋手,兩人就這樣輪流著騎它!這讓媽媽我可以非常安心的去拍大頭照,也可讓在旁等待,照顧孩子的爸比可以輕鬆地看著他們玩即可!

  

孩子們遊玩時間 ,媽咪我準備來拍攝大頭照,進去裡面的攝影棚,一樣讓人感覺驚訝!因為光是這攝影棚竟然將近有20坪的空間,空間感非常的寬敞舒適,完全沒有壓迫感!聽老闆娘說,王子數位攝影照相館<內湖店>在內湖已經開業將近50幾年,夫妻倆是承接上一代長輩服務客戶的精神將這家攝影店繼續延續經營下去,因為時代的進步,3C產品智慧手機的盛行普及,人手一機的情況下,拍照變成人們的日常生活,想拍隨即可拍,而且拍完的照片可存取在手機裡面,人們對於洗相片的需求慢慢減少,對於傳統相片沖洗店的衝擊,勢必非常大!原本在這家店附近也有開了三四家的照相館,但後來一家一家收,目前這區域就只剩這家王子專業攝影店了!老字號的王子數位攝影照相館<內湖店>,至今能夠屹立不搖,想必對於客戶的經營之道,定是無比用心!其實打從米莉一進門感受到老闆與老闆娘親切熱情的招呼,大概就可以知道這家攝影店為什麼可以經營的這麼長久了!因為感受到他們是以交朋友的心情在用心服務客人

店家也準備了學士服,提供學生們拍畢業學士照片   !還有梳妝台上面準備了梳子,讓客人在拍照前能夠再次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

 

  

就定位後準備開拍大頭照,跟著老闆的指示動作,很快的就可以拍好大頭照了 !

  

我們家兩個寶貝女兒則是由老闆娘親自幫他們拍大頭照,老闆娘非常的有愛心與耐心,畢竟小孩不像大人那麼好溝通,但老闆娘都非常有耐心的一一調整溝通,直到完成拍照!

 

拍完照後隨即上傳到電腦硬碟裡,這時老闆會將照片調出來電腦螢幕讓我們做選擇,通常老闆會拍個3~4張,然後我們再從這幾張去挑選一張自己最滿意的照片給老闆!當我看到自己的照片時實在覺得好醜啊 !哈,因為臉上的斑點、痘痘、皺紋、膚色不均,脖紋、還有脫妝出油都好明顯啊!好啦!米莉平常就是個詐騙集團,在臉書分享的照片必定是有美膚修圖過的,所以現在看到自己的真面目,連自己也都快認不得,很想對著照片問~妳哪位啊?哈哈哈!但好心的老闆娘還安慰我說,我這樣算是小Case,等等老闆會將我介意的那些都修掉調整,叫我別擔心!

  

而我們家妹妹拍完的臉部表情,媽咪也是一度覺得不是那麼自然好看,但老闆還是叫我別擔心,這些都是小Case,等等在他專業的神手調整過後一切都會變得很美好的!拍好照片後老闆便開始認真努力的修圖!

 

照片修圖後便準備輸出,而輸出照片就是用下圖這台非常大台的相片輸出機!店裡有兩隻店家養的貓咪,這兩隻貓咪根本是招財貓實在好可愛,讓人很想去跟牠們玩,但可能米莉我沒有貓咪的緣,每次米莉我走過去想跟貓咪玩,他們看到我就立刻走開!嗚嗚⋯⋯只好偷拍他們的美照囉!哈哈

 

 

當我看到老闆修改後的照片,不得不佩服老闆的專業,那些我在意的瑕疵,缺點通通都被修掉了!而且修得很自然,臉部表情也很柔和,讓我立馬年輕十歲,哇哈哈,開心!  拜託!看到米莉真面目的朋友們,下次看到我可以罵我是詐騙集團,但可千萬別向我丟雞蛋啊!哈哈哈.......看到自己沒修圖的照片,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老了,嗚嗚.....

我們家姐姐原本的黑眼圈和左臉的胎記、曬太陽造成的膚色不均,在老闆的專業神手下,也通通被修掉,而且修得很自然!不得不給讚👍啦!

原本妹妹的臉部表情 ,媽媽我覺得笑的好不自然,但一樣在老闆專業的神手修改之下,臉部表情變得很自然很柔和呢!看起來變得超級可愛!自己生的小孩都嘛會自己說很可愛,大家見怪不怪嘿!哈!但從我們三個人的身上可以發現,拍得好不好是其次,會幫你修的好不好才是重點!所以要拍大頭照一定要找專業而且修圖技術很強的!王子專業攝影的老闆,就是個值得信賴的人選!

 

下面這張大頭照就是之前米莉在別家店家所拍攝的,這張照片米莉我個人非常不喜歡 ,就是一張拍得不好而且也修得不好的大頭照,看看照片我的表情有沒有很像是討債公司的成員?眼神完全沒有亮點無神,而且面目兇狠,一看就是不好惹的大姐頭模樣,如果拿這張照片去找工作,肯定百分之百不被錄取啦!唯一會錄取我的應該是討債公司吧!哈哈!所以大頭照有沒有拍好是不是很重要啊?!

因為這次我們母女三人一同拍大頭照,為了環保也不要浪費資源,所以老闆將我們三個人的檔案拷貝到同一張光碟,其實這樣也方便保存,以後要加洗,只要將光碟片要洗的那個人的部分叫出來,就可以再加洗! 

拜現在科技之賜,網路發達的同時人們的生活也變得越加便利了!就連洗相片也可以變得非常便利 !現在只要加入王子數位攝影照相館<內湖店>的Line好友將照片建立相簿後傳送到Line,店家就可以幫忙洗出照片,之後再到店家取件或者也可請店家幫忙用寄送的方式,非常的方便完全不會浪費時間!不過,如果是拍攝大頭照,照片通常會在隔日取件,這次因為老闆老闆娘知道我們是遠從淡水來到內湖,所以拍完的當下就立即趕緊洗好照片讓我們帶回家,真的是非常貼心呢!

下面就是我們拿到的大頭照照片 ,米莉我個人覺得很滿意也很喜歡!真的覺得專業的果然就是不一樣!等新的學期開始孩子們就有漂亮的大頭照可以使用了

  

  

其實現在的人,大多拍完照就存取在手機檔案裡 ,可是說真的,拍完之後會再找檔案出來看照片的機率真的很低,就像米莉我幫孩子們已經拍了上萬張的照片,根本不可能會常常把照片一張一張翻出來看,所以米莉我總是會挑選幾張個人覺得精選的照片,把照片洗出來放在相框裡,然後放置在家裡的各個角落,這樣隨時都可以看到孩子們那些珍貴的照片!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當媽媽的當然要勤勞的捕捉那瞬間的可愛畫面,因為這些都是將來珍貴的寶藏啊!

  

雖然我們平常都會拍非常多的生活照做記錄,但其實米莉我發現在每個時期拍一張大頭照也是一種非常棒的記錄方式用大頭照來做人生的階段紀錄真的跟一般的生活照感覺非常不同,應該說更具階段的代表性,也能明確的看到自己隨著歲月增長,帶來的臉部表情變化,真的是很寫實的紀錄,個人覺得這樣的紀錄非常棒!

朋友們~拿出您那些珍貴的大頭照排出來看看吧!看看自己的變化,真的會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而米莉的感覺就是.......歲月你這把殺豬刀,還我滿滿的膠原蛋白啦!哈哈哈

如果您最近也有拍大頭照或洗相片,或想將照片客製化的需求,那麼米莉推薦內湖的這家王子數位攝影照相館<內湖店>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此篇為米莉真實的體會感受,不代表每個人皆會有相同感受!因此文章僅供參考!

如果您喜歡米莉的文章歡迎到米莉的臉書粉絲團還有IG按讚追蹤唷!

米莉的FB粉絲頁網址

 

 

米莉的IG網址

王子粉絲頁


王子數位攝影照相館官網https://photoprince.business.site/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