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冰店推薦 】夏天到宜蘭市除了必吃小水牛冰店外,在地宜蘭人推薦必吃的三間冰品店~黑店/奇琳/向日葵冰店

宜蘭是米莉的美麗故鄉,是我從小生長到大的地方,雖然嫁為人妻後不再居住在宜蘭,但宜蘭對我來說有著很深厚濃烈的感情!宜蘭的美食與宜蘭人的純樸、人情味,都是讓米莉我引以為傲的地方!

而我們宜蘭的美食,更是讓我無法遺忘!通常來到宜蘭你會想到有哪些美食呢?晶英酒店的櫻桃鴨、貴族派雞排、太平洋雞排、北門綠豆沙牛奶、北門蒜味肉羹、太祖魷魚羹、楊婆婆紅豆餅、楊胖子蔥油餅、泰山烤肉、正常小籠湯包、三星卜肉店、包心粉圓、礁溪蔥油餅......等,宜蘭實在有太多的美食,族繁不及備載,在此無法一一舉例說明!

但夏天來到宜蘭,相信大家都知道宜蘭有間必吃的冰品店,就是「小水牛冰店」,這家店是米莉我從國中開始吃到大的一間冰店,開店至今大約有25年以上的歷史!但小水牛在宜蘭堪稱無人能敵的冰店,也是米莉我每次回娘家必定會去解饞的冰店!尤其小水牛家的花生冰,就是米莉我每次去必點的冰品,因為實在太好吃太銷魂了!但說真的,宜蘭除了小水牛外,其實也還有許多間值得推薦的冰品店,上次到宜蘭露營,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收好帳篷後在回台北之前,米莉我想吃小水牛的隱又犯了,於是我們一家開車來到小水牛,但可惜小水牛當天竟然還沒有營業,但想吃冰的念頭實在太強烈,所以米莉我就帶著我家孔流與小屁孩兒們來去其他間也是在地宜蘭人必吃推薦的冰品店,瘋狂的老公與小屁孩兒們竟然說,今天我們要把宜蘭這些好吃的冰店都吃過!今天就吃冰~吃滿吃飽吃到爽!😂所以米莉也決定來分享宜蘭除了小水牛外,在地宜蘭人必吃與推薦的三間冰品店

👉1.老字號~宜蘭黑店冰店

 

📌地址:宜蘭市神農路二段63號

☎️電話 :03-9329382

🕑營業時間:星期一 11:00~22:00

星期二~星期五 11:00~21:45

星期六 11:00~22:30

星期日 11:00~21:45

💢‼️店內冰品有宅配服務,詳細運費請電洽詢問!

黑店臉書粉絲頁

 

說到這家黑店冰品店,在宜蘭堪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家沒有店名的冰品店,從小聽媽媽就叫它為黑店,宜蘭人也都稱之為黑店,這家算是歷史悠久的冰店(點我繼續閱讀)

 

 👉2.美味媲美小水牛~奇琳冰店

%E6%9C%AA%E5%91%BD%E5%90%8D

📌地址:宜蘭市東港路22號

☎️:03-9370069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3:00~21:00

💢每周二公休

原本要到小水牛吃冰的我們,運氣不好碰到了小水牛還沒開店,但米莉記得之前曾聽娘家姊姊說過,宜蘭東港路上有一家的花生雪花冰跟小水牛家的真的有的拼美味程度可以媲美小水牛!於是吃不到小水牛的我們決定轉戰來去奇琳冰店,順便見證一下奇琳冰店的花生雪花冰是否如姊姊說的,可以媲美小水牛家的花生雪花冰!(點我繼續閱讀)

 

👉3.充滿創意的冰店~向日葵冰店

%E6%9C%AA%E5%91%BD%E5%90%8D

📌地址 :宜蘭市復興路二段72號

☎️:03-9328958

向日葵臉書粉絲頁

 

這樣一路吃到第三家冰店,說真的我們一家人今天吃冰已經吃到飽了,但還是要把這特色的冰店介紹給大家,所以來到店家後,只能選擇點上一盤來吃,因為這家向日葵冰店的冰我們已經來吃過好多次,知道店家給的冰真的是有夠大碗,平常我們都選擇兩個人共吃一碗冰,不然一個人吃肯定吃到吐吧!(點我繼續閱讀)

 

這三家冰店,都是宜蘭在地人推薦的店家,所以下次如果來宜蘭,除了小水牛冰店外,您也可以有另外的吃冰選擇呦!

 

米莉強調,口味是非常主觀意識,每個人喜好不同,米莉的喜好不代表您也會喜歡,因此文章僅參考!!

 

  喜歡米莉文章的朋友,歡迎到米莉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呦!也歡迎追蹤我的IG😊 

 

米莉的FB粉絲頁

米莉的IG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