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冰店推薦 】夏天到宜蘭市除了必吃小水牛冰店外,在地宜蘭人推薦必吃的三間冰品店~奇琳冰店

 

 

👉2.美味媲美小水牛~奇琳冰店

📌地址:宜蘭市東港路22號

☎️:03-9370069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3:00~21:00

💢每周二公休

原本要到小水牛吃冰的我們,運氣不好碰到了小水牛還沒開店,但米莉記得之前曾聽娘家姊姊說過,宜蘭東港路上有一家的花生雪花冰跟小水牛家的真的有的拼美味程度可以媲美小水牛!於是吃不到小水牛的我們決定轉戰來去奇琳冰店,順便見證一下奇琳冰店的花生雪花冰是否真如姊姊說的,可以媲美小水牛家的花生雪花冰小水牛家的花生雪花冰是米莉吃過最好吃的花生雪花冰,至今無人能敵!所以來到奇琳冰店,米莉我自然是要點上花生雪花冰,加上米莉最愛的小紅豆與芋頭的組合,這組合也是在小水牛必點的組合

奇琳冰店主要販售以雪花冰品為主、剉冰還有冰棒為輔,雪花冰口味種類多樣,有牛奶、仙草、杏仁、抹茶、花生、芋頭、芝麻、巧克力、水果等多種雪花冰與餡料的搭配組合,冰品項目可謂非常豐富與多變化,讓客人有非常多種的組合選擇!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我家孔流與大寶貝Angel 點了芒果雪花冰,這樣一盤芒果雪花冰要價$130元,說不上是便宜,但店家給的芒果還不算少,而且芒果也切得算大塊,但以勤儉持家的媽媽我來說,還是覺得這$130的價格有些貴😅

不過這盤的雪花是芒果冰磚剉出來的,綿密的雪花冰淋上煉乳後,口感有些酸酸甜甜的,配上新鮮芒果入口後,濃烈的芒果香氣充滿整個口腔,原本因為炙熱而導致的煩躁,在吃進這樣一口只有夏天限定的芒果風味雪花冰後,瞬間的降溫與豐富的味覺刺激,突然間有種被療癒消暑的感覺!好滿足好幸福呀!

芒果雪花冰一上桌,我們家可愛的姐姐Angel已經忍不住在吞口水了....😂

%E6%9C%AA%E5%91%BD%E5%90%8D

而下圖就是米莉我點的花生雪花冰加紅豆加芋頭的組合,這盤一上桌,讓米莉我突然覺得有來到小水牛吃冰的錯覺,除了冰品長得像,連裝冰的容器,都與小水牛一模一樣啊!好吧,米莉要來看看到底這傳說中媲美小水牛家的花生雪花冰,是否真如傳說那樣?

%E6%9C%AA%E5%91%BD%E5%90%8D

挖了一匙花生雪花冰送入嘴裡後,米莉突然覺得好震驚,我的天兒啊!這根本是小水牛家的花生雪花冰的味道啊!真的讓米莉我小水牛與奇琳傻傻分不清楚了!兩家的花生雪花冰花生的味道一樣的濃郁,雪花冰一樣的綿密,好吃的程度真的是一模一樣,終於米莉見證姊姊說的無假,奇琳家的花生雪花冰真的可以媲美小水牛家的花生雪花冰,讓米莉覺得很開心,這樣米莉下次回來宜蘭,如果運氣不好碰到小水牛沒開,那麼奇琳冰店就可以滿足米莉想吃花生雪花冰的癮了!

其實奇琳店裡的冰品種類真的很多樣,我們家在吃冰的同時,隔壁桌的客人點了不同種類的冰品,看到也覺得都非常好吃的模樣!因為米莉愛吃花生冰,所以只能介紹米莉家吃的花生與芒果口味的雪花冰給大家,如果你們下次有來宜蘭,除了可以點上一盤必點的花生雪花冰之外,人多的話也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的冰品點來嚐鮮看看,相信每種口味都有一番好滋味的!

而且奇琳冰店位置,就在宜蘭交流道下來往宜蘭市的道路上,算是下宜蘭交流道後,這3家冰店中,最先會經過的冰店!地理位置相當好找......

不過若要比較小水牛與奇琳冰店的蜜芋頭來說,米莉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小水牛的芋泥口感,但兩間店的紅豆煮的都非常的綿密,都好吃不分上下!

%E6%9C%AA%E5%91%BD%E5%90%8D

如果下次來宜蘭想吃雪花冰系列的冰品,除了小水牛冰店外,奇琳冰店也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唷!

米莉強調,口味是非常主觀意識,每個人喜好不同,米莉的喜好不代表您也會喜歡,因此文章僅參考!!

延伸閱讀~

【宜蘭冰店推薦 】夏天到宜蘭市除了必吃小水牛冰店外,在地宜蘭人推薦必吃的三間冰品店~黑店冰店 

【宜蘭冰店推薦 】夏天到宜蘭市除了必吃小水牛冰店外,在地宜蘭人推薦必吃的三間冰品店~向日葵冰店 

 

喜歡米莉文章的朋友,歡迎到米莉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呦!也歡迎追蹤我的IG😊 

 

米莉的FB粉絲頁

米莉的IG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