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護脊書包推薦 】孩子的脊椎不能忽視,市面上一堆號稱《護脊》的書包 ,真的都有護脊到?錢要花在刀口上,關於孩子健康的錢真的不能省啊!分享推薦新發現的好物~tiger family 書包!

  

選對書包很重要

時間飛快,一轉眼我們家這隻小乖妞也到了上校學的階段了!所以媽咪我又開始要張羅一下小一新生上學需要購買的物品,當然書包一定是最需要用心做選擇的東西!

其實兩年前乖妞的姊姊Angel準備上小一時,那時媽咪我已經做過一次關於護脊書包的功課,而市面上打著有護脊功能的書包品牌實在有夠多,真的是讓媽咪我看得眼花繚亂,在價格上落差也不小!有些品牌的護脊書包,甚至要價好幾千元........

不過,媽咪我在教養孩子的觀念上,一直希望不要養成孩子在物質上有過度的虛榮心,覺得什麼都是要用最好的!常常教育孩子,「想要」跟「需要」的差別!其實生活裡,我們往往慾望太多,導致想要的東西買不完,但其實真正需要的東西並不多!所以,對於買書包這件事,媽咪我之前也是覺得,只要是有號稱護脊功能的書包,價格實惠、外觀又不會太醜,就是我覺得的好選擇!因為媽咪我也會覺得,想以前我們小時候,還不都是用那些普通的書包,那個年代,誰有在在乎有沒有「護脊」這個功能?有書包可以背就要偷笑了!

所以,媽咪我便覺得,我都可以這樣背那些普通的書包,為何我的小孩不行?

直到我的大女兒Angel開始出現駝背的症狀時,我開始驚覺,書包這個東西好像挺重要的!

  

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當現在小女兒乖妞也面臨要選擇書包時,媽咪我覺得不能再像以前挑書包那樣隨便了!乖妞幼兒園的媽媽群組裡,前陣子媽咪們也都在討論要幫寶貝買哪個牌子的書包好?有媽咪說有朋友推薦她買tiger family 的書包,於是媽咪我也上網查了一下,但看到了價格,說真的當下有點退縮,可是看到了書包的重量只有730克,又看到上面寫通過歐盟認證、無毒無害,歐洲800萬媽咪信賴推薦的書包,於是,媽咪我想說,不然就先上Momo購物網買一個回來看看品質,也可以讓小孩實際試背看看,如果真的不OK,反正在momo買還可以退貨,所以就不用擔心買錯的問題!我前天晚上大約9點的時間下單,沒想到在隔天下午兩點左右就收到貨了!效率實在有夠快!讚!

收到貨,孩子們已經迫不及待想開箱了,看到實品書包後,說真的,媽咪我和孩子都覺得很驚艷!我們家孩子試背後愛不釋手,我只能說,這世界上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啊!它真的有它貴的道理與價值!也因為媽咪我自己也太喜歡這個書包,所以決定寫篇分享介紹文章,提供給正在煩惱不知買什麼書包的家長做選擇的參考!

我在Momo購物網買到的價格是$2142元,而在官網的價格是$2380元,所以在Momo購物網買還是有便宜一些些......

 

 

 

專業,貼心設計的tiger family書包

這個粉紅小馬的書包色彩搭配 ,媽媽我個人覺得是tiger family系列裡,我最喜歡的配色,走的就是比較粉嫩明亮風格!有點花但也還不至於花到不能接受!😆

背面S型減壓背帶  、透氣舒適,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才能有真正達到護脊的功能!

  

 

  

書包手提把的設計上也是非常的貼心,套上一個大小剛好的塑膠圈,手提把的內側還貼心的設計符合手指頭握住弧度的位置,讓孩子提著重重的書包時,手部不會因為書包重量過重而被勒出痕跡!讓孩子提書包時可以輕鬆許多!這點媽咪我真的要給tiger family 書包加💯啦⋯⋯

  

打開書包,裡面還附贈了一個筆袋,與一個文具用品袋,文具用品袋裡面還附贈了不同用途的筆類與工具!

一整組的搭配實在很好看!讓媽媽我也少女心噴發,直吶喊~為何我們小時候沒有這麼棒的書包?為何我們小時候沒有這麼好命?孩子啊!你們真的很幸福,一定要惜福啊!(米莉我就是一個很愛碎唸的大媽⋯⋯😅🤣)

  

 

 

 

 

書包的內部空間也很寬敞足夠 ,背蓋內側還有放一張可填寫每天上課的課程表,讓孩子可以很輕鬆的看著課程表每天整理書包,相信這樣可以減少帶錯課本的次數與囧境......

而書包的設計也很細心,許多的細節都有思考到,書包裡有隔層的設計,可做書本的分類,還有設計一條彈性繩,可以將書本集中在靠近背部位置,這樣將書本的重力集中,書本不會往外傾斜,孩子不會因為在背書包時因爲重力不平衡的關係,而使用了錯誤的姿勢背書包,導致駝背⋯⋯這點真的非常加分!👍

書包的筆型拉鏈造型設計非常可愛!連拉鏈都做得這麼有質感,所以有他貴的道理啦!😆😂

 

附贈的文具工具袋,剛好完全符合書包前面置物袋的大小,放入拉上拉鏈剛剛好!

tiger family 的書包,連孩子的安全都有考慮顧慮到,現在有許多的孩子需要課後再上安親班或上課後補習班,有時回家時天都已經黑了,尤其冬天,天色暗的更快......

品牌在書包許多角落都有設計反光織條,可以發現廠商很用心的有考慮到反光織條的位置,前後、側邊都有,讓孩子在夜間行走時能夠更加的安全!

我個人認為的重點來了!之前買的書包肩背袋都沒有前扣式的設計,但這個前扣的設計實在太重要了因為這個前扣能夠將書包的位置固定在孩子的背部,讓孩子的背部能夠真正的與書包貼合住,不會因為書本往外傾,導致書包的重量往外,孩子為了平衡書包的重量,就必須彎腰往前傾的姿勢背書包,姿勢不良時間久了,就會形成駝背!前扣式的原理其實跟穿鐵架的原理相似,就是強迫脊椎挺直...

這是媽媽我的切身之痛,因為大女兒Angel的駝背就是如此而來的......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絕對不會想要省這筆書包的錢....😢,所以接觸到這個書包後,也實際感受體驗到它的功能性與質感,所以我決定,也要幫大女兒Angle換成這個tiger family的書包了,希望能夠即時矯正她的駝背姿勢......

在小女兒還沒養成駝背的壞習慣前,選擇對的書包讓她使用,相信這才是最有智慧的選擇!

還是要再說一次,果然人家貴有他貴的道理啦!光是肩背帶調整長度後的多餘長度的背帶處理設計,也真的是非常貼心

多餘長度的背帶,可掛勾在前面肩背帶上的掛勾上,這樣就不會有兩條長長的肩帶,在那飄啊盪啊!其實有時過長的肩帶也是一種危險的隱憂,萬一不小心關車門時被夾住,開車的人沒注意,孩子極有可能就這樣被拖行在地上!不要覺得米莉我太容易想太多大驚小怪,當媽媽之後,總是會把所有可怕的後果先設想到,預防萬一,總比到時發生意外得好!就是那句老話~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您家孩子的書包真的護脊了嗎?

姊姊Angel之前使用的書包,背帶在調整之後就是像照片這樣,會留下兩條非常長的肩帶,之前媽媽我就會叫她把它綁在胸前,但孩子總是覺得這樣很醜而不願意綁,那兩條長長的肩帶就成了媽媽我無形中的隱憂⋯⋯

對照tiger family 的設計,這時候就可以看出七百多跟2千多元質感設計上的差別了.....所以還是那句老話~一分錢一分貨啊!

下圖這張照片,你們看得出姿勢上的差別嗎?請仔細看脊椎的曲線!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張圖片,於是拿來應用作為對照!(如有侵權問題,請告知!)

 

對照上面那張圖片,有沒有發現,如果背到正確的護脊書包,背部是會自動挺直的而背到錯誤的書包,孩子的背部則呈現彎曲的狀態!因為書包的重量太重,而書包又沒有貼住背部,所以孩子自動會變成往前傾的姿勢來平衡書包的重量!久而久之就變成了駝背的習慣了!

姊姊Angel 背了tiger family 的書包後,非常的喜愛 ,也跟我說比他之前背的書包,同樣重量的書,用這個書包背起來輕鬆許多!

相信沒有一個家長會為了省錢而寧願讓自己的寶貝養成了駝背的問題,畢竟孩子在小學的階段,骨骼、肌肉、身體的各個器官都還在發展中,一個輕忽可能會造成孩子健康上永久性的傷害,當父母的實在不得不慎啊!

 

 

tiger family 書包還有提供一年的保固服務呦!所以記得將保固卡收好!憑卡才有保固服務。

 

米莉媽咪的心得感想~買錯最貴!

此篇文章非業配文,而是媽咪我自己非常有感觸,好的產品值得我心甘情願來分享推薦!也覺得想分享一些觀念給同樣身為父母的家長參考 !沒有對錯,只是終究最後可能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考量因素不同,還是會有不同的選擇!文章僅供參考!

米莉我最終的用意是希望身為父母的我們能夠重視孩子脊椎的這個問題,不管買哪個品牌的書包,一定要用心去做比較!適合孩子的書包就是最好的書包,無關品牌與價格.......

我家姊姊讀小學的這2年來,也因為各種因素換過了3個書包.......

第一個左邊那個書包是幼稚園畢業時學校送的書包,因為想說都有書包了就不要再花錢買書包,但用了一年後,光是書包的重量都超過1公斤了,如果再加上課本的重量,對於我家這隻非常瘦弱的女孩兒來說,每天背書包對他來說都是一種負擔!於是,媽媽我便決定,幫她換一個拖拉式的書包!中間那個便是拖拉式的書包!

這個拖拉式的書包,解決了她覺得背在身上非常重的後背式書包的問題,可沒想到問題又來了,原本一年級的教室在1樓,升上二年級以後教室換到了2樓,每天光上下樓梯要搬運這麼重的書包,對她來說比後背式的書包負擔更重,所以又得換書包了,於是換了最右邊的那個粉紅色書包,而之所以會買這個書包是因為,姑娘她看上他上面寫的~來自日本!(對,是個日本控的她只看到這幾個字與外觀設計,就執意堅持要買它,任憑媽媽怎麼說都沒用,但背了一年後,她終究後悔了自己當初的選擇,因為書包重又不好背)

所以這樣換來換去買的錢,還不如一次買好一點的書包,加起來的錢也都快差不多了!重點是一開始選對書包,就可避免掉孩子養成駝背不良的姿勢有些錢還是不能省啊錢要花在刀口上,媽媽我少買幾件衣服,少帶孩子去吃幾次麥當勞,少買一些玩具,省下來的錢就足夠買一個可以讓孩子脊椎健康的書包了!

當然覺得值不值得還是看父母自己的決定囉!😆

米莉只是純粹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介紹分享影片~

 

 

看在米莉如此用心寫文分享的份上,好心善良的朋友們請不吝幫我按個讚吧!如果覺得文章寫的不錯也請不吝於幫我分享!感謝!

如果喜歡米莉的文章,也歡迎到米莉的粉絲頁按讚追蹤唷!

米莉fun生活粉絲頁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