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果汁推薦 】 新鮮的純正果汁,濃到讓您的心都甜了^^~竹圍的《甜心芭樂汁》許您一個「果汁濃」的心願! 

  

我有兩個寶貝女兒,平常我很少給他們喝飲料,出門時總是會讓他們帶著自己加滿開水的水壺出外飲用!因為媽媽我知道,外面許多的含糖飲料其實都不是很健康!唯一偶爾會買的飲料就是現打的新鮮果汁!除非沒得買現打新鮮的,才會讓買便利商店的瓶裝果汁喝......

不過在外面每次買現打新鮮果汁總是會令人失望,媽媽我有時在家也會打果汁讓一家人享用,而自己打的果汁當然就會不計成本、真材實料,但外面許多的現打果汁販賣店,常常為了節省成本,往往水果加的量不多可是卻加了很多的水與糖,這樣的果汁喝起來,其實並沒有那麼好喝!加入過多的糖對身體也不健康!

直到媽咪我喝到位在竹圍捷運站對面的民族路上的甜心芭樂汁之後,真的令我很驚艷!想不到在仿間的現打果汁店裡,竟然還有比媽咪我自己打的果汁還要更濃的,這老闆也太佛心,因為自己有在打果汁就會知道,要打出這麼濃郁的果汁,需要使用多少的新鮮水果才能製成

甜心芭樂汁有兩家店面,米莉我去的是竹圍店,店家位置很好找,就在竹圍捷運站對面的民族路,就是那條非常熱鬧的街道上往前走大約100公尺就到了!而另一家是在石牌.......

  

看到店家的招牌,發現會特別看到「」這個字,可想而知老闆對於「果汁濃」的這個商品訴求是很強調的!都敢特別強調「果汁濃」的店家,果汁能不濃嗎?不濃馬上被拆招牌吧?哈哈......

這次來到店家門口,就看到門口擺放了許多新鮮的蕃茄與水蜜桃,仔細一看這些水果都是非常新鮮的,也是店家有在販售的!來買果汁的同時,如果剛好有看到自己喜愛的水果,也可以順便一起買回家,真是方便啊!

  

店家的牆面上,也清楚地寫了店裡熱門的銷售排行榜,因為店家銷售的果汁品項真的很多,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不妨可以從銷售排行榜裡去參考自己想喝的果汁喔⋯⋯

當然,芭樂汁就是店家的「招牌飲料」,所以店家的名字就是「甜心芭樂汁」😆

其實自己有在打果汁就知道,不是什麼水果都可以加在一起打成果汁的,有些水果加在一起打,味道就是不對,甚至有時候會加起來會變得噁心呢!

所以水果與水果之間打成果汁的組合,也是一種眉角,相信店家也是經過許多次的研發試驗後,才能成為在市場上販賣,讓消費者會喜愛接受的飲品。

店內環境也是乾淨整齊,畢竟做吃的,環境衛生很重要,而這點店家都有用心的在把關。

下面照片是店家的果汁mune ,老闆也幫許多果汁取了有趣的名字,如:白雪蘋果公主、希臘貴族鳳梨王子......看了都讓米莉我覺得,我應該也來為自己取一個有趣的名字,就叫「淡水貴跪婦米莉」好了!.....雖然,之前曾被FB取名為「淡水皮卡丘」....哈哈哈😅🤣

有趣的果汁名稱,讓果汁一整個感覺更生動活潑呢⋯⋯

品項選擇真的好多呦

  

  

  

這次點了5杯新鮮現打的果汁飲品,「招牌芭樂汁」是店裡的銷售排行榜第一名,也是我家姊姊Angle愛喝的果汁,當然要點上一杯囉!

🥤招牌芭樂汁$55元/大杯

店家使用新鮮現切的芭樂,攪打時加了一些冰塊,加冰塊是為了降低機器在攪打時產生的熱度,會破壞到水果的營養成分,而且在這炎熱的天氣裡,還是需要加一些冰塊來保持果汁的新鮮度,加冰塊來打喝起來也更能消暑,口感也會更好喝!

每一杯打完的果汁,店家也都會用濾網過濾所以我們喝到的都是純正的「特濃果汁」,如果沒有眼疾的問題,看下圖的照片,用普通肉眼來看,應該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這果汁有多「」了吧....哈

 

 

🥤木瓜牛奶$85元/大杯

木瓜牛奶一直是米莉我個人非常喜愛的果汁飲料,所以也一定要點上一杯!木瓜對於腸胃的排便效果,相信是許多人都知道的常識,所以如果有便秘的朋友,多吃木瓜會對腸胃有所幫助!但我個人更喜歡木瓜加上牛奶的組合,偶爾來上一杯木瓜牛奶,滿足味蕾的同時,也可做做體內環保,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火龍果芭樂$80元/大杯

再來點一杯我家妹妹乖妞最喜歡吃的水果火龍果,雖然自己偶爾有在打果汁,可是米莉我卻從來不知道,原來火龍果可以跟芭樂加在一起打耶!而且兩者加起來的口感非常的好喝,很融合的口感,一點也沒違和感......

看這妞喝的多開心,眼睛都瞪大了....😂

 

看下圖照片裡的吸管便可以知道 ,甜心芭樂汁家的果汁濃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如果果汁的濃度不夠濃,在吸完之後,是不可能像這樣還可以停留在吸管裡,讓米莉我慢慢拍照完才慢慢的消退⋯⋯

  🥤芒果鳳梨$80元/大杯

再來點一杯我家老爺孔流最愛的水果~芒果!而店家的組合芒果配鳳梨,也是米莉我自己沒有這樣組合過,喝過這杯才知道,原來芒果加鳳梨是完美的組合啊!兩個帶有強烈自我個性味道的水果,想不到碰在一起,竟然沒有打架!而是在這味道裡,融和的將彼此各自的特色顯現!非常好喝,這讓我想到就像~宋仲基與宋慧喬的完美組合啊⋯⋯😆

連我家老爺孔流都愛到比讚了😆

🥤蘋果蕃茄$105元/大杯

最後這杯則是點給自己喝的清腸養顏美容果汁 ,雖然看到這杯要價$105元,可能很多人都會被價格嚇到,米莉我也不例外!可是,當我看到老闆拿出三顆蘋果,還有將近半盒的玉女蕃茄之後,我有點嚇到,於是問了老闆~這些水果只打成一杯嗎?老闆回答~沒錯喔!

當下我就不覺得這杯果汁的這個價錢叫做貴了!畢竟老闆給的真的是真材實料,仿間的現打果汁店,真的沒看過有老闆這樣瘋狂的啦!

感覺喝完這一杯,好幾天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礦物質,通通都被補足了!😆當晚這一杯下肚後,不誇張真的非常有飽足感,讓我連晚餐的錢都省了!😆😂

然後又讓米莉我意外的驚喜是~原來蘋果跟蕃茄可以加在一起打,而且還蠻好喝的呢!😆

米莉還發現,店家對於消費者食的安全也是很重視,每次要用的水果會先用自來水洗過之後,再二次用濾水器的過濾水再次清洗,讓消費者可以安心喝下肚,這點真的非常加分!👍  

  

 

在米莉喝過甜心芭樂汁家的果汁後心得就是~新鮮、美味、最重要的就是~濃!濃!濃!濃!濃!......因為點的五杯果汁,沒有一杯不濃的,所以要連續濃五次...哈哈😆😂

 

  

店家還有一個貼心的舉動讓米莉覺得很窩心,那就是店家會把裝杯後,多出來的果汁再倒給點的客人喝,一點都不浪費食材,也讓消費者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本來米莉拿到多出來的果汁後,以為是老闆看我美(很敢講,到底哪來的勇氣啦?哈哈哈😆😂),所以請我喝,後來發現其實只要來買的客人,幾乎都喝的到,才發現店家真的很貼心呢!(原來最後發現是....自我感覺良好!😅🤣)

其實果汁濃不濃看杯裡殘留的果汁就知道,有學過畫畫的人都知道,要弄出渲染效果的作品,在使用顏料時,是不能加太多水讓顏料變得太稀,否則無法變成有渲染效果,而是所有的顏色都會和在一起了!

這個杯子裡還可以明顯的看出兩個顏色的存在,並且呈現出渲染的效果,可見果汁的濃度是有一定程度的!

  

如果您跟米莉一樣,喝果汁追求的是一定要~濃!那麼,米莉真心的推薦您,甜心芭樂汁家的現打果汁,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甜心芭樂汁竹圍店,剛好就是在竹圍馬偕醫院附近,果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很適合給家中有老人或小孩飲用,因為老人和小孩牙口比較差,所以果汁是很好的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的好選擇!

以前乖妞因爲肺炎在這住院時,真可惜還不知道有這麼棒的果汁店家,不然媽媽我一定會常去買來給乖妞還有自己喝,畢竟生病的人和照顧病人的人都很辛苦!都需要適時地補充維生素與礦物質好好保持體力與能量.....

  

把優質店家推薦分享給大家囉!下次有到竹圍,路過千萬別錯過這麼好喝的果汁呦!😊

 

此篇文章為米莉體驗過後的真實感受,口味是非常主觀的意識,每個人感受皆不同,因此文章僅供參考!

🥤甜心芭樂汁竹圍店粉絲頁

 🥤甜心芭樂汁石碑店粉絲頁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