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嚐咕咕雞火鍋(淡水新市店)心得分享文

  

4年多前,也許因為與淡水有緣,所以我們夫妻在找了好久的房子之後,就這樣將(起家厝)買在淡水新市鎮了........😊

從剛搬來時整個新市鎮還有很多荒蕪雜草的空地,到處是野狗😰

一個小時才等的到一班公車,新市國小籌備營運,家樂福才開張不久,附近沒有便利商店........😅

經過了4年,現在這裡的早上,每天中山北路塞車,空地一棟棟大樓蓋起😳

公車每15分鐘一班,新市國小成了熱門搶手學校,家樂福3樓餐廳假日一位難求,家樂福購物結帳排隊等好久.......🙄😅

全家、萊爾富便利商店也進駐了!👏

淡水新市鎮蛻變了!它逐步在成長,在成熟,在這居住的人們生活也越來越便利了.......👍👏

住了4年多反而越來越喜歡這裡,寬敞的馬路,整齊新穎的大樓環境,伴隨著淡水的美麗夕陽😍

在新市鎮裡,吹著微風,散個步,騎個uby,在這寬敞的環境空間裡,到處都有樹,好慢活,好悠閒,好舒服呀!☺️

加上捷運輕軌一切在計畫中進行,新市鎮的美與便利,指日可待了.....🤗👍👏

難怪這裡的新居民越來越多了!!👏

  

  

所以,當入住的居民越來越多,想當然餐廳也要越開越多才是呀!!😆

所以,在新市鎮裡,只要哪裡有新開的餐廳出現,馬上就會被口耳相傳,很快的大家都會知道了!😏😂

而這家咕咕火鍋店是在上個月8月才開幕

有一天騎機車經過時,看見店裡在裝潢,門口掛著咕咕火鍋店即將在這開幕

當時就想,等開幕後一定要來嚐鮮看看囉......🤔

昨天,參加完孩子的家長會後,一家人就騎著機車前往用午餐

咕咕火鍋店的店門口即可停放機車,停車算是方便!

 👍👏

  

 

我們接近中午時進去,當時用餐的人還不多,只有少數幾桌!

一進店裡的感覺就是........一整間店(紅支支的😳😰)很喜氣,但我個人不太愛這種風格😅

因為一整個空間都是紅支支,看得我眼睛好不舒服......😔😅

這樣的風格比較適合過年的時候來,感覺很喜氣😅

 

  店裡一樣是一人一鍋一台瓦斯爐,因為有火源,所以如果有帶小小孩來,要小心!😄

  入店後走道旁有醬料台,供客人自行取用!

  

  中午12點過後,客人越來越多,不久後全滿桌了.......

 

餐廳的mune

這家餐廳屬於比較平價消費,最便宜的火鍋從130元起跳

  

  醬料台提供的醬料,和外面火鍋店差不多!

  醬料自行取用

  裡面的醬料裡,我對這辣椒最為稱讚!這辣椒不知是否是店家自己獨門秘方,吃起來帶有香氣又辣的夠味!我喜歡!

  走道走到底就可看到有飲料台,裡面飲料有紅茶與無糖綠茶

無限暢飲的飲料,自然說不上很好喝囉!😅

但也還算順口啦⋯⋯😆

  杯碗自行取用

小孩的最愛~冰淇淋!也是可以吃到爽.....裡面有七種口味👍

  

  這天,我們點了味噌羊肉鍋與三鮮海鮮鍋,另外加點了鮮蝦丸子與貢丸各一盤

鍋內料如圖,就一般般,實在沒有讓我有太大的驚艷🙄😅

不過,想想以他只有100多元的價格來說,也還算免強通過啦!😅

三鮮那盤,蝦子3隻,鯛魚3片,蚵仔5~6顆左右

一樣,以200元的價錢來說也還算合理,重點是還蠻新鮮的!😆

肉類則是一盤裡有5片,不算多😅

丸子則是一盤30元,各5顆......也算合理啦!😅

湯頭的部份都屬比較清淡的,所以如果你是清淡的養生派,這家你應該會喜歡喔⋯⋯

(說不一定啦!😅🤣)

 

  

  

  我家的豬隊友與我的小可愛

  吃到冰淇淋小孩好樂

  

  今天穿的這件外罩衫剛好跟店內裝潢好搭呀!🤣就是.......大媽風格啊!!😅🤣其實今天我是來訂婚的,哈哈哈😏🤣🤣🤣

大媽你應該比較像來亂的吧!拿著手機在那拍照,客人都快被你嚇跑啦!😅🤣

  吃完,豬隊友結帳去......今天花了420元大洋!一家4口吃,還算ok

 

  結論,一家店要能讓客人一再回顧,一定要有過人之處.....比如說,料好實在!裝潢有FU

或者你有獨門秘方口味,或者.........老闆要長的逆天的帥或美!(很重要!嘴巴味道如果不夠好,好歹眼睛要吃好一點)😏🤣這樣才能有誘因讓人想再來!😅

但坦白說,吃過這家之後....我個人覺得....普普....除非沒有別的選擇,否則我想再來的機會不大耶!😅

但也許我會為了那好吃的辣椒再來也說不一定😅🤣

這是我個人來過的感想,也許別人很喜歡也不一定

所以就參考參考囉~😅

最後一張照片上有地址,想嚐鮮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吧!🤗

就在八方雲集的斜對面而已喔!很好找.....😄

 

 

 蝦子泡在那辣椒裡好好吃ㄋㄟ⋯⋯😅🤣 

這是......太極蝦!吃了會轉運.....😏😅😝😂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