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小吃美食推薦~英磚路上的Boss沙威瑪

 

搬來淡水好幾年了,坦白說,比起我的家鄉宜蘭來說,淡水的美食實在有點少😅😒

所以,當發現淡水有好吃的餐廳還是小吃,通常都會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開心😜

而這家BOSS沙威瑪是美女好鄰居好姊妹的推薦,米莉我才會發現.......😊

 

 

這是夜市限定,也就是想吃到這好吃的沙威瑪,要等到傍晚5~6點過後,

老闆才會出來擺攤開賣.......

今天,我來買時剛好運氣很好,沒有人排隊,所以馬上就可以買到👏

BOSS沙威瑪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原味 哇沙米 黃芥末 海苔 咖哩 蒜味 黑胡椒 辣味這8種口味做選擇

一份40元,但一次買3份可以便宜10元,只要110元👍

我們家每次一買都是一定要4份啦!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就連家裡的小人們,

都非得要自己一份才吃得過癮😝

 

在米莉我點餐之後,沒一下子的時間,後面就陸續排了好多購買的人潮.....😳

哈哈~就說我是隻招財貓啦!每次去哪家店,本來沒人的,我一到人潮的就來了,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別人的過路財神....😅😝🤣🤣

 

 

  每次看著老闆認真的弄沙威瑪,割著那一層層厚厚的烤肉,

口水總是不停的往肚子裡吞😋

淡水英磚路上的夜市雖然不長,但為了讓大家好找這家BOSS沙威瑪,

特地拍了在他旁邊的店家

是大芳專業鎖行,這樣就更方便明確的可以找到BOSS沙威瑪了!😊

  

  因為家裡有嗷嗷待哺的老男人與兩個小人,所以通常米莉我只能買回家吃😅😒

但真心建議,買到的當下立馬吃是最好吃的!😋

照片裡就是買回家,因為受到擠壓,所以沙威瑪有點變形,😅

輪家它本來剛弄好時是長的很美滴

但帶回家模樣就會有點走鐘,但完全不影響它的風味喔!還是相當美味的😋

我們家通常都是點原味口味,這天,想說給家裡的豬隊友點了份辣味試試口感🤔

沒想到,豬隊友吃了一口馬上說.......妳是要謀害親夫喔!😳😒

也太辣了啦!!它是沒分小辣 中辣 大辣 口味嗎?🤔

哈哈......我哪知道有分啥辣等級啦!!😒🤣

所以,如果怕辣的朋友要點辣味的話,記得跟老闆說一下你要的辣等級,

但如果你跟對方有仇,就直接叫老闆弄大辣的好了!!哈哈哈😏🤣🤣

沙威瑪裡的食材有:高麗菜絲,洋蔥絲,烤肉,醬料

(如果不喜歡洋蔥,可跟老闆說不要加洋蔥,如果不喜歡高麗菜絲就跟老闆說

不要加高麗菜絲,如果不喜歡烤肉就跟老說說不要烤肉........

但如果你3種都不要,老闆會覺得你是來亂的啦!🙄😒

那就直接去麵包店買麵包就好囉....哈哈哈)😅🤣

  

麵包皮炭烤後,整個香氣超讚!超好吃的......😋

如果有機會來淡水玩,千萬別錯過這美食喔!👍

買的這天買好準備離開時,有對情侶在攤前研究討論著....這家排好多人喔!🤔

不知道好不好吃?🤔?大媽我一聽到他們這樣的疑惑,立馬轉頭跟他們說,🤗

這家超好吃的喔!值得排隊買,你們看,我買了4份要帶回家吃喔!😜

那對情侶聽完我這一說立馬加入排隊陣容裡!但他們心裡應該會覺得.....🙄

淡水的大媽耳朵特靈,還很雞婆,講這麼小聲她也聽得到😳🤔

哈哈哈........小心!!!!!......隔牆有耳的概念!😅🤣

大媽熱情真心推薦~BOSS沙威瑪~讚讚讚~好吃!!!!

 

 相關淡水的餐廳美食推薦~來淡水不知找哪家餐廳?找墨尼尼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