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團購宅配伴手禮美食】傳承小館XO干貝醬/食物變美味的秘密武器。沒吃過這家別說你吃過好吃的XO干貝醬!

花蓮傳承小館XO干貝醬/米莉家冰箱必備的佐料秘密武器

米莉家的冰箱裡必備的佐料就是XO干貝醬,因為太喜歡吃XO干貝醬,所以至今吃過無數廠牌的干貝醬了!米莉我愛吃XO干貝醬的程度,甚至可以在找不到零食的時候,就把XO干貝醬挖出來當零食吃過過癮,由此可見米莉我愛干貝醬的程度了吧!哈

那為什麼米莉這麼喜歡XO干貝醬呢?原因無他就是覺得好吃的干貝醬,加在任何食物裡,都能讓那道料理瞬間加分,吃起來更有層次更美味!而市面上XO干貝醬廠牌百百種,不同廠牌的XO干貝醬當然有各自的粉絲喜好,但因為米莉我喜歡嚐鮮,所以一直以來都會買不同廠牌的XO干貝醬來嚐試,所以很少會重複買同樣廠牌的XO干貝醬回來吃的情況!

直到吃到花蓮傳承小館的這家XO干貝醬,從此它變成我家冰箱的常駐明星商品,更變成米莉我在料理上的秘密武器任何食物只要加了這瓶XO干貝醬,所有的食物瞬間都變得更加美味更有層次!米莉我真的是大愛呀!

不重複買相同XO干貝醬的我,這家花蓮傳承小館的XO干貝醬,目前與我們家孔流李大師已經嗑掉3瓶,邁入第4瓶!而且為了怕斷貨,目前冰箱裡一次庫存6瓶,無論吃什麼,每餐必定要來一匙花蓮傳承小館的XO干貝醬,上癮的程度真的跟吸毒沒什麼兩樣!哈哈哈......

因為花蓮傳承小館的XO干貝醬實在太好吃 ,所以米莉很好奇它的內容物到底有哪些東西?看了瓶身的內容物介紹後,當然大部分的主要成分和其他廠牌大同小異,可是米莉看到了「鹹魚」的這個成份,很是驚豔,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到XO干貝醬裡面加鹹魚的,但這瓶XO干貝醬的「靈魂角色」就是這鹹魚!因為加了鹹魚整個口味變得更加的有香氣與層次!

打開瓶蓋後,裡面的內容物裝的滿滿的一瓶,看得出店家的大器,與用料的真材實料!就連干貝給的也不小氣,裡面的干貝之多,算是米莉我吃過那麼多廠牌的干貝醬到現在,干貝最多的冠軍🏆

 

 

之前姊妹淘去澎湖遊玩 ,買了瓶XO干貝醬當伴手禮給我(下圖右),原本吃這瓶XO干貝醬雖然覺得不是最好吃的,但也覺得算還可以啦!但是後來吃到花蓮傳承小館的這家XO干貝醬後,目前它已經像是被我打入冷宮的妃子,完全沒有讓我想去寵幸它的慾望,不比較不知道,一比較勝負立馬出來,右邊的除了沒那麼真材實料外(小魚干居多,干貝少之又少),口味也顯得死鹹,口感香味沒有層次......

看下圖的比較便可知道,左邊花蓮傳承小館的干貝真的是給得很大器,右邊澎湖某店給的干貝真的寥寥無幾!還有花蓮傳承小館的干貝似乎有經過特殊的處理,吃起來柔軟入口,進到口腔裡只要用舌頭輕輕一壓,便化成柔軟的干貝絲,而米莉吃過的多數XO干貝醬裡的干貝,通常都是比較乾硬的,所以當吃到花蓮傳承小館的XO干貝醬時,真的感到非常的驚豔!

 

其實要比較XO干貝醬好不好吃?只要加在白飯裡就可非常清楚的比較出,因為白飯本身沒有太多的味道,所以如果東西好吃加在白飯裡,更能顯示出它原本的香氣味道!口味不會被其他調味料所干擾!花蓮傳承小館的XO干貝醬口感稍微偏甜但因為裡面加了鹹魚,所以反而這樣的口感顯得更有層次,也不會因為有鹹魚的成分而讓整瓶干貝醬變得死鹹!

最近每當自己一個人在家,看到外面炎熱的天氣,也懶得外出覓食時,米莉我就會自己煮上一鍋白米飯,加上花蓮小館的XO干貝醬後,這樣一碗XO干貝醬配白飯,就可以讓米莉我感到非常滿足,吃的津津有味!

真心覺得若要說這瓶干貝醬有什麼缺點?它的缺點就是配白飯實在太下飯,會讓人多吃了太多的白飯而變胖,哈哈哈!如果怕變胖但又太喜歡這瓶XO干貝醬,其實只要將這瓶XO干貝醬,加在水煮的青菜裡,也會變出一盤超美味的青菜料理!

真心覺得這瓶XO干貝醬,是瓶百搭的佐料它與任何的食物都非常的搭配,像是米莉煮了肉羹麵,只要挖一匙加在肉羹麵裡,這碗肉羹麵的美味立刻讓人銷魂,整碗肉羹麵的香氣大加分、層次更加分明.....

我們家兩個女孩兒喜歡吃御飯糰,常常會自己動手做御飯糰來吃  ,但是這瓶傳承小館的XO干貝醬,口味有點辣,我們家兩個女孩兒不敢吃,所以他們的御飯糰裡就會加入肉鬆,但我和孩子的爸喜歡吃辣,所以我們會做屬於我們大人口味的御飯糰,裡面當然是加了花蓮傳承小館的這瓶XO干貝醬囉!加了這瓶傳承小館的XO干貝醬後,簡單的御飯糰卻出奇的美味,我們家孩子的爸真是讚不絕口啊!

所以米莉就想到,以後如果要去野餐,或者外出郊遊時,就可以快速做出這樣簡單又美味的御飯糰帶出去吃,好吃又便利外,還可以省下不少餐廳用餐的費用呢!對於愛露營的我們家來說,這也非常適合在露營的時候食用!尤其現在又值炎炎夏日,常常熱到沒胃口,這樣簡單又開胃的御飯糰,就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家庭主婦就是能省則省,省到就是賺到囉!哈

  

  

   

好吃到孩子的爹吃到笑咪咪狂比讚!是說這御飯糰是他自己動手做的,當然自己做的最好吃囉!哈..

上個禮拜的星期天,一早就熱到嫑嫑,讓米莉我實在懶得出門買早餐,所以只好自己動手做~

只要家裡有麵粉、蔥、蛋,簡單3種材料,就能做出美味蔥油餅!😋🌮當然,讓這蔥油餅更加分的就是我的秘密武器!裡面加了這瓶花蓮傳承小館的干貝XO醬

🔜蔥油餅做法:🌮

1.蔥切成蔥花

2.蔥花加入中筋麵粉後,加入鹽巴、胡椒粉、鰹魚粉(自己抓比例,米莉我都憑感覺😆😂),再加入水調成糊狀

3.熱鍋加入豬油後,將麵糊倒入鍋中,不要一次倒太多,會太厚!煎到兩面成金黃色即可!

4.將蛋打成蛋液後,倒入鍋內,再將剛才煎好的蔥油餅鋪上蛋液上,等蛋熟即完成!超級簡單的料理,卻非常美味!  

  

前天因為大女兒的請求,希望媽咪我煮奶油義大利麵給她吃 ,當然身為孝女的我自是滿足她的請求,但我們家孩子的爹其實非常不喜歡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這時睿智的媽咪我就知道,該是讓花蓮傳承小館的XO干貝醬出場的時候了!果然,加上這瓶XO干貝醬,把老公排斥的奶味中和掩蓋掉,原本對於這盤奶油義大利麵嫌惡的老公,在加了這瓶傳承小館的XO干貝醬後,這些奶油義大利麵也是被老公他消滅到屍骨無存了!這也讓米莉我發現,這瓶花蓮傳承小館的XO干貝醬,除了加在中式料理外,加在西式料理裡竟然也可意外的搭配與美味!果然是瓶無敵的佐料啊!

  

下圖中可以看出花蓮傳承小館的干貝大小其實並不是非常小顆,米莉我特地把干貝拿來與好市多的冷凍藍莓作比較,可以看出兩者大小差不多!

  

  

  

  

前幾天米莉我在清冰箱 ,晚餐就用冰箱所剩的食材~雞腿肉、紅蘿蔔、洋蔥、青蔥,用這幾樣食材料理出洋蔥雞肉燉飯,雖然使用到的食材很少,但米莉我沒在怕的,因為知道只要有這瓶花蓮傳承小館的XO干貝醬在,加了它,所有食物通通都變得好美味呀!真的儼然成為米莉我在料理上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

   

  

說真的口味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每個人的味蕾感受不同,喜好的自然也不同!但花蓮傳承小館的XO干貝醬,米莉我與孩子的爹是真心非常喜愛,這也變成我們家冰箱必備的佐料米莉的秘密武器我想這瓶XO干貝醬將會成為以後米莉我送禮的最佳伴手禮選擇!

現在米莉把我的秘密武器分享給大家,如果你也是個「XO干貝醬控」,那米莉真心推薦花蓮傳承小館的XO干貝醬給您參考!雖然米莉不能保證你也跟米莉一樣變成心目中XO醬排名的NO.1,但米莉真的不希望您錯過這樣的美食!好東西當然要與好朋友分享囉....

花蓮團購宅配伴手禮美食~傳承小館XO干貝醬也可宅配到貨呦!讓您不用親自到花蓮也可以同樣享受到美食!!

此篇文章為米莉體驗過後的真實感受,口味是非常主觀的意識,每個人感受皆不同,因此文章僅供參考!

訂購資訊請洽~花蓮傳承小館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米莉的文章,歡迎到米莉的臉書粉絲頁與IG按讚追蹤呦!

米莉的FB粉絲頁(點我)

米莉的IG(點我)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