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您是否也跟米莉媽一樣,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而減少外食機會,轉而更認真努力的自己料理,畢竟自己料理一切出於自己的手才能夠最為安心!

但餐餐煮食有時候也會有想偷懶簡單吃一下的時候,畢竟也不可能天天都煮個三菜一湯之類的 有時候真的就想簡單一道料理就解決一餐。

所以,米莉媽要來教大家做一道超簡單的料理,只要懂得善用調味包,零廚藝也能輕鬆料理出美味的燴飯喔!現在,米莉媽來分享這超簡單又美味的海鮮燴飯料理步驟吧!

▪️—————————

☝🏻準備食材有:

👉蝦仁、蟹肉棒、玉米筍、紅蘿蔔、鮮菇、

青江菜、蛋、薑末、蔥花、康寶濃湯調味包

(海鮮部份可以依自己喜歡的海鮮做增加)

以上份量可以自己斟酌,米莉媽我料理一向隨性

所以份量自己拿捏斟酌囉!😉 

  

康寶濃湯系列一直是米莉媽我家廚房的必備調味包,有時想快速料理個湯品時,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就變出好喝又美味的濃湯。

這次要做的是海鮮燴飯 ,所以康寶系列裡這兩種口味是最適合的👇但米莉媽個人覺得干貝雪菜口味我大愛,也是我會重複購買囤貨的口味。

但這次料理,剛好家裡干貝雪菜口味用完,所以就用海鮮總匯的來料理。

 

 

 

 

▪️———————-

步驟:

Step1.👇

煮一鍋約1500cc的熱水,水滾後將上面食材(除青江菜跟蔥花外)丟入鍋內煮熟,等食材熟後再倒入兩包康寶濃湯調味包,如果人數不多,

2人份則水量減半,加入一包調味包一顆蛋液即可。加入調味包後攪拌均勻再滾一下後,倒入蛋液煮熟,最後加入蔥花和滴上幾滴香油即可。

Step2.👇

另起一鍋水,加入少許鹽巴及沙拉油,水滾將青江菜丟入煮熟後撈起。

Step3.用容器裝入白飯,放入青江菜擺盤,再淋上剛煮好的海鮮濃湯,就這麼簡單,美味的海鮮燴飯輕鬆上桌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這簡單又美味的快速料理~海鮮燴飯,分享給大家😊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